臉書  夢露貓王遊戲

臉書  夢露貓王遊戲 - 臉書懷舊 推夢露貓王遊戲

 

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

 


 

 

臉書  夢露貓王遊戲

 

臉書  夢露貓王遊戲 - 臉書懷舊 推夢露貓王遊戲

 
你有多久沒上臉書(facebook)種菜了?儘管臉書小遊戲的熱潮看似已過,美國有家廠商仍打算在本周推出由瑪麗蓮夢露、貓王「領銜主演」的臉書遊戲,瞄準40歲以上、懷舊的中老年臉書用戶。

 

貓王


貓王


明天娛樂遊戲公司(Entertainment Games)即將推出臉書遊戲《懷舊世界》(Retro World),遊戲中將有美國50年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扮演美豔女間諜,搖滾皇帝貓王扮演醫師。

與虛擬角色打麻將

《懷舊世界》有多款一系列長篇劇情點擊遊戲,除臉書外,日後將拓展到Google+社群網站及iPad等平板電腦平台。

遊戲本身可以免費玩,但是裡頭的許多虛擬角色、道具都得用錢購買。玩家將可購買瑪麗蓮夢露、貓王與其他懷舊大明星扮演的虛擬角色。玩家還能買古董名車進行賽車,甚至和這些懷舊大明星打麻將。


這家遊戲公司指出,40歲以上美國「戰後嬰兒潮」一代正快速擁抱臉書,46到55歲美國人使用臉書比率從2008年的20%激增至去年的50%。有分析師甚至認為,這些「爸媽級」、「爺爺奶奶級」的臉書用戶,可能已佔臉書網站流量的一半。藝電(EA)在臉書上的遊戲《模擬市民》(The SIMS)的主要玩家就是來自這個中老年市場。
2011年 11月07日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97041/IssueID/2011110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