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姿宇 - 台大13妹「外文秦」秦姿宇


秦姿宇 - 台大13妹「外文秦」秦姿宇 因父秦日新再爆紅  

 

媒體:秦日新女兒 秦姿宇是台大13妹‎「外文秦」

 

 

秦姿宇與母親同遊斐濟合照。
擷取自秦姿宇部落格


駐斐代表秦日新傳出不倫戀,還被爆料太太小孩都在台灣,居然還申請領眷屬及就學補助,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大十三妹中的「外文秦」秦姿宇,就是秦日新的女兒。

秦姿宇就讀台大外文系四年級,臉蛋看起來有藤井LENA的fu,去年被PTT列為台大十三妹之一。秦姿宇在無名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keThat09)中,看起來與母親感情深厚,分享著與母親在北京與斐濟旅遊時的合照。

網誌中,曾經提過在紐西蘭的求學生活,秦日新就曾經擔任過駐紐西蘭代表,高中畢業後,秦姿宇回到台灣就讀,考上台大,結束國外的生活。在網誌中也發現,去年1月,秦姿宇曾經偕同母親再遊斐濟,分享著四篇遊記與照片。

秦日新小檔案:

美國TUFTS大學佛萊契法律暨外交學院國際碩士,歷任北美司司長、溫哥華辦事處處長、駐紐西蘭代表、駐斐濟代表處顧問、駐斐濟代表處代表。【2011/06/29 聯合新聞網】




台大13妹「外文秦」因父再爆紅 修長美腿迷倒網友

我國駐斐濟代表秦日新被連環爆料,也讓其女台大13妹的「外文秦」秦姿宇爆紅,成為29日iGoogle熱搜榜的熱門關鍵字之一。而秦姿宇目前也暫時關閉個人部落格。

由於秦日新被踢爆拿公費與日本前駐斐秘書黑川愛子約會,以及不按規定申請眷屬補助及子女的就學學費。而秦日新的女兒在台灣就讀,而且還是台大13妹中的「外文秦」秦姿宇。

外文秦被網友評價有「東洋麻豆的風味」,也有張酷似日本女星藤井LENA的混血臉孔。她在部落格先前放上許多生活照,不少網友都認為她的修長美腿是一大特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9/91-2724005.htm

「台大十三妹」之「外文秦」。(圖)

「外文秦」秦姿宇

秦日新申請子女補助不合規定 女兒是台大13妹「外文秦」

駐斐外館醜聞不斷,繼虛報免簽戰功後,秦日新又被踢爆拿公費與日本前駐斐秘書黑川愛子約會,以及不按規定申請眷屬補助及子女的就學學費;據媒體報導,秦日新的女兒根本就在台灣就讀,且還是台大13妹中的「外文秦」秦姿宇。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指出,依照外交部規定,駐外代表的眷屬每個月要有半個月以上居住國外,子女還得提出全勤學籍、並在正規學校就讀,方可申請補助。但去年秦日新的妻女皆住在台灣,卻請領眷屬補助與就學學費,顯然漠視相關規定。

外交部回應說,先前已三令五申,請同仁按規定請領眷屬補助費及子女教育補助費,且不定期抽查同仁請領情形是否符合規定,以杜絕不法。秦日新子女現於國內就讀大學,依現行規定,得在限額內請領國內教育補助費。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投書說,台大13妹的「外文秦」秦姿宇就是秦日新的女兒。據了解,秦姿宇因有張酷似日本女星藤井LENA的混血臉孔,而被網友票選為台大13妹;在她的無名部落格中,還有去斐濟旅遊時的相簿及遊記。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9/301-2723809.htm

「外文秦」秦姿宇


「外文秦」秦姿宇

 

影片: 台大13妹「外文秦」秦姿宇

 

 




影片: 駐斐代表秦日新爆醜聞  女兒是台大13妹秦姿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