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 - 青年莫那魯道 - 私生活受矚目

網友起底 大慶離婚有小孩 魏德聖:誰沒過去

  

 



▲飾演青年莫那魯道的大慶穿時裝也酷帥有型,他因電影暴紅私生活受矚目。(資料照片)


 

網友起底 大慶離婚有小孩   魏德聖:誰沒過去


 《賽德克.巴萊》全台票房破2.5億,飾演青年莫那魯道的素人主角大慶因帥氣、健美深受女性觀眾喜愛,樹大招風遭網友起底,稱他已婚有小孩,經紀人說:「他目前單身。」是否曾離婚以及有小孩?「藝人私生活不回應,請大家以電影為主。」導演魏德聖則說:「誰沒有過去?」

 籲給素人們正面能量

 大慶9月初才成立臉書粉絲團,人數已破3000,魏德聖為避免素人過早曝光遭騷擾,安排10月9日正式與外界見面,但網友好奇展開人肉搜索爆料。魏德聖說:「我已經灌輸他們觀念,人要誠實面過去,想說的就說,不想講的就不要講,誰沒有過去?沒有缺點?要不然幹麼放棄原本的生活拍電影?」他呼籲支持《賽》片的網友幫忙,「給素人們正面能量,我很擔心他們還沒出現就受傷,先去看電影,會對他們的過去更寬容。」


 

 



《賽德克.巴萊》

 


 《3DNA》推無限唱癮

 《賽》片入圍本屆釜山影展觀摩片,以4.5小時上下集完整版本叩關奧斯卡,魏德聖說:「威尼斯是2.5小時國際版,奧斯卡是正常版,不能再有藉口了。」該片英文字幕版也確定本周五起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上映,每天兩場,「如果反應熱烈,會爭取加開廳院與場次。」《五月天追夢3DNA》以全台2000萬票房居上周末全台亞軍,趁熱推出「無限唱癮場」,讓歌迷在戲院跟著劇情大聲唱偶像膾炙人口的歌曲。

from: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92200035.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