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



 

張承中  照片



張承中 - 微博透露心情低落 阿中澄清和Selina非大吵

張承中 - 聽聞Hebe、Ella大罵 阿中網上吐心事

過度保護Selina,讓「阿中」張承中從不離不棄的情聖變為恐怖份子?壹週刊爆料指,阿中替Selina爭取代言酬勞,引起Hebe與Ella反感,雙姝忍不住在臉書開罵,姊妹情疑似變調。對此,阿中昨未接手機,僅透過微博澄清,認為沒想到被人用最親近的人當武器攻擊。

華研對外強調「不回應媒體臆測,S.H.E姊妹情深不會變」;任爸擔心翁婿再添心結,僅稱「不想這麼多」拒絕多談。

Selina拍戲被火燒傷後,停工下月滿1年,粗估損失約1.5億元,Hebe、Ella顧及姊妹情,仍平分三姝代言酬勞,讓Selina即使不工作,年 收入仍有3千萬左右。但周刊指上月廣州一家「維耶斯」服飾有意找S.H.E代言,但華研認為Selina未復工,希望先簽訂H.E合約,再視S復健狀況安 排合體代言,也就是說Selina要看狀況才能分錢。此舉引發阿中對華研的不滿,

周刊還報導阿中認為Hebe新歌「妳」以S為主角,卻未事先知會當事人,有消費S之疑。

面對媒體追問,阿中昨在微博寫道:「從去年計畫結婚起歷經S受傷,我閃來躲去盡力低調,多數媒體仍一路吹捧!同時必有人在旁虎視眈眈:『天下哪有這種人? 弄一下肯定大新聞』,尤其這陣子有問必答話很多。我一直在心理建設,當然模擬過很多劇本,但漏了『用最親近人當武器來攻擊我』這招。」

對於田馥甄唱「妳」被指消費好姊妹,華研表示,「Selina很喜歡這首歌,可能是中間人傳話,才會產生誤會。」至於所謂的「中間人」是否指阿中,華研只 說:「S.H.E感情就像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姊妹情不會變。」華研強調與Selina的溝通管道暢通,Selina平均一周會進公司3到4 天,Ella有空也會陪她復健。【2011/09/22 聯合報】

 

Selina 婚紗照



張承中 - 微博透露心情低落 阿中澄清和Selina非大吵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15日凌晨在微博上po文聊到自己心情低落,且有一絲憤怒,因為總會有一些鳥事來搗亂,被媒體解讀為婚前和Selina大吵,讓他第一時間憤怒澄清兩人很好,婚事會如期舉行。還說:「真希望她能有心力吵,最好能追著我吵,期待她快用跑的來罵我。」

阿中15日凌晨在微博po文說:「每次身邊的人低落時,我也會低落,並藏著一絲憤怒,因總會有一些鳥事來搗亂。但還能怎樣呢?」引發外界揣測他和 Selina婚前大吵,他看到報導後生氣澄清:「一絲憤怒是因她身邊鳥事,哪來的「據悉」「大吵」?我文字哪裡跟「吵」沾上邊?」

阿中除了澄清報導內容,也對新聞標題發表看法:「這標題技巧地加了問號,聰明!果然上Yahoo首頁及最多瀏覽榜。若我是媒體,會下標「Hebe Ella雪中送暖,捐錢送禮加碼陽光」!但可能點閱就少了。」

他還無奈po文抒發心情:「即使身邊的人,幾人知她每天起床後20分鐘內,是彎著膝蓋如老婆婆般走動?每晚她要看著全毀雙腿,跟疤談條件?是,籌備婚事她是快樂的,但身心恢復不會那麼快,且人都會低潮,尤其鳥事(已處理別擔心)纏身時。」

他也感嘆:「好久沒(和Selina)吵了,真希望她能有心力吵,最好能追著我吵,期待她快用跑的來罵我。」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7/91-2742960.htm


S.H.E  姊妹情深

 


張承中 - 阿中疑挑撥姊妹情 Hebe臉書痛罵:不是人

藝人SELINA 30歲生日當天,就要和未婚夫張承中結婚了,但現在有人爆料,張承中因為唱片公司接代言,只找HEBE和ELLA,氣的找公司理論。張承中這次愛過了頭,還被懷疑挑撥姊妹間的感情,之後HEBE還在臉書上寫下:你不是人,痛批張承中。    2011-09-21 中天新聞


 


 影片:  張承中 疑挑撥姊妹情 Hebe臉書痛罵:不是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