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美女廚神劉韋彤夢幻婚戒 一顆重到拿不起來的粉紅鑚

已揮別舊愛陶喆多年的美女廚神劉韋彤(Joanna),雖然目前還沒有出現那個想讓她「嫁」的人,但她卻透露,心目中的夢幻婚戒,希望是一顆大大的粉紅鑚。她還嬌嗲的說:「愈大愈好,最好重到拿不起來!」

至於劉韋彤生命中的第一顆鑽石,則是當年她要到美國唸書時父親送給她的一克拉裸鑚,後來她把它做成了一條鑽石項鍊,正是她現在即使烹飪做料理時依舊不離身的「護身符」。

近日出版第二本新書《Joanna的不敗料理》的劉韋彤,不僅是位美女廚神,多才多藝的她還擁有GIA珠寶鑑定師執照呢!受邀出席D&D Jewelry高島屋克拉傳家美鑚展擔任一日店長的劉韋彤,還特別分享自己配戴珠寶的時尚態度。

她說:「珠寶的存在功能本來就是畫龍點睛的配飾,優雅大方是她個人最喜愛的風格,而真正適合自己的珠寶,在你戴上它的那一刻,它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感到舒服自在,我尤其喜歡搶眼卻又實搭性高的設計」。

同時當天劉韋彤還與帥哥主廚Giorgio Pappalardo兩人聯手打造多款精美可口的下午茶小點,不論是提拉米蘇或是白巧克力的甜蜜入喉,還是草苺與芒果的酸甜滋味,都讓現場民眾吃出滿滿的幸福感。

劉韋彤說,對於現在每位經濟獨立的女性來說,珠寶與美食都是不吝於寵愛自己的絕佳方式,而低調且流露個性,散發活力的款式,則是她認為享受下午茶時光最適合配戴的珠寶款式。

而這場「D&D Jewelry克拉傳家美鑚展」將自即日起至21日在天母大葉高島屋展出,期間將展售罕見的五克拉GIA美鑚,以及百件的GIA克拉等級典藏美鑚。 NOWnews 2011/09/19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劉韋彤Joanna


劉韋彤把所學西點、菜餚加以變化,獨創的食譜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iTung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電影《美味關係》(JULIE & JULIA)也有台灣真實版,今年33歲的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厭倦呆板的粉領族生活,想起小時候曾立志當主廚,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在3年前辭去工作,赴美國藍帶餐飲學校圓夢,經過2年嚴格廚藝訓練回國,在部落格分享獨創食譜,8個月來吸引超過63萬人次瀏覽,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也對她驚艷,將為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量身訂做美食節目。

《美味關係》裡,年過30的女秘書茱莉閱讀美國傳奇女廚師茱莉亞的著作後,決定挑戰藍帶廚藝學校,每天按照食譜書做菜,還把烹飪成果po上部落格;現實生活中,也有台版《美味關係》真實上演。

長髮、大眼睛、亮麗的外型,出生香港的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擁有珠寶鑑定師、設計師證照,不過對珠寶卻毫無興趣,最想做的還是一圓童年的廚師夢,30歲那年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辭掉工作,隻身跑到加州藍帶餐飲學校學廚藝,經過2年嚴格訓練,成為台灣少數通過藍帶餐飲學校訓練的廚師。

回到台灣,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把所學西點、菜餚加以變化,獨創的食譜全放上部落格,簡單又美味的教學,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因為才貌雙全,美女食神 Joanna 劉韋彤這位美女廚師闖出名號,連節目製作人王偉忠都深受吸引,將為她量身打造美食節目。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影片: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上中天新聞訪問片段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