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襄理 鋼筋 

美女襄理 轉行工地綁鋼筋
專業不輸老師傅 「得努力防曬」

 

影片: 美女襄理 鋼筋 - 美女襄理轉行 工地捲袖綁鋼筋

美女襄理 鋼筋

 

美女襄理 轉行工地綁鋼筋
專業不輸老師傅 「得努力防曬」

新北市勞工局昨召開記者會發表職訓成功個案,邀請當事人現身說法,其中一名年輕女子原在速食店擔任襄理,因家中從事營造業,她參加職訓並取得鋼筋丙級資格,成功從速食業襄理轉型成營造公司主任,外型亮麗瘦弱的她,在工地捲起袖子綁鋼筋的專業程度,可不輸給老師傅,她笑說:「穿梭在工地工作很快樂!」

清一色都是男性

昨出席發表會的學員,包括更生保護者、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最受矚目的彭曼宜(女,二十六歲)觀光科畢業之後投入銀行和速食業,三年內做到襄理,但每天工作到凌晨兩、三點才能下班,沒有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身心俱疲。
彭曼宜說,某一天早晨她看到燦爛的陽光,卻心情惡劣不想上班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42114

 

 

美女襄理 鋼筋 - 美女襄理轉行 工地捲袖綁鋼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