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女友回家」 販賣機


 


 

「買女友回家」 販賣機  另類月老






販賣機賣泡麵、賣飲料,不稀奇,但現在有販賣機,居然要人買個女友回家?原來它本來是販售保養品,但最近卻會附上一個男生或女生的照片和網路相簿帳號。另類販賣機,號稱當月老牽緣份,不過,也是有可能遇上恐龍買家啦!

到販賣機買保養品,不過打開來,怎麼多了一張小卡片?仔細瞧瞧,上頭有大頭照,旁邊還有聯絡方式,這該不會是色情業者的新花招吧!照著卡片上,網路相簿帳號查一查,原來只是普通的單身女孩,不是詐騙集團啦!再投一次買買看,上頭的照片不一樣了。民眾:「感覺可以再投一個,看有沒有比較帥的,會想要再投第二個。」

瞧瞧販賣機上,寫著買個男友回家,另一台則是買個女友回家,只聽過販賣機賣飲料、泡麵,就是沒聽過賣男友和女友。民眾:「還是會(害羞) ,就至少他不會看到我是誰,我看得到他是誰。」

一問才知道,原來業者出奇招,送贈品,沒有吸引力,所以乾脆送個人資料,吸引單身族掏腰包,只是難道隱私不會跟著外洩?民眾:「因為就是說他們有聯繫方式,畢竟對方怎麼樣,我不知道。」網站業者蘇微東:「網友必須要同意,他才會繼續參加,很重要的一些,像個資最重要,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這些完全都沒有。」

另類販賣機,掉出來的對象都不一樣,新的聯誼方法,能不能找到真愛?還得看每個人的運氣如何。


東森新聞 2011/08/0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