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妹 初家晴 

 

 

泡菜妹 初家晴
 

 

泡菜妹 初家晴 - 朱孝天 - 朱孝天要求親熱戲把妹 「逃不出我手掌心」嚇呆初家晴 

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嫁做人妻後,傳出讓他有所傷心,希望能夠展開新戀情聊情傷!根據《聯合報》指出,朱孝天拍攝中天《記得˙我們有約》時,看上25歲的初家晴,更要導演加碼上演親熱戲,得還向她說道「妳逃不過我的手掌心」,讓初家晴聽完後不知如何反應。

初家晴曾演出電影《九降風》,外型出眾的她近日接演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受到情傷影響的朱孝天藉戲把妹,向導演要求加入親熱戲,好讓原先初與朱的分手戲多了肢體碰觸,事後朱孝天向初家晴透露「就跟妳說,妳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讓她聽了不知作何反應。

報導指出,朱孝天與初家晴兩人在一場聚會上認識,事後兩人互有連絡,初家晴經紀人也證實兩人曾外出吃飯過,朱則常以簡訊關心初家晴。爆出瘋狂追求,朱孝天經紀人則是駁斥「不是每一個接送、吃飯都代表追求,這只是一個紳士的表現。」.......NOWnews╱影劇中心 2011-06-30




  

朱孝天


泡菜妹 初家晴 - 朱孝天 -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前女友林熙蕾嫁人,朱孝天受不了情傷,據傳開始撒網,工作人員爆料,他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時,從陳妍希追到吳亞馨,最後相中25歲幼嫩的初家晴,戲外狂追她之外,還要導演增加親熱戲,並對初家晴說:「妳終究逃不過我的手掌心。」把妹功夫十分高超。

工 作人員爆料,林熙蕾懷孕嫁人後,朱孝天常在片場顯露情傷,他一心想追尋新戀情,對拍戲女星個個熱情。據悉,初家晴在「記」劇飾演朱孝天的前女友,兩人拍一 場分手戲時,原沒有肢體接觸,拍完後朱孝天對導演說:「導演加個戲嘛,可不可以有點福利?」之後跑到初家晴身邊說:「就跟妳說吧,妳逃不過我手掌心的。」 令初家晴臉綠。

初家晴是電影「九降風」女主角,外形亮麗,最近剛接拍台視偶像劇「前男友」,年底還要出繪本。她和朱孝天2月底在朋友聚會中相識,自此朱孝天熱線、簡訊不斷,常關心她「收工沒?」「要不要出來吃個飯?」之後初家晴在「記得‧我們有約」客串演朱孝天前女友。

初家晴昨透過經紀人周彥彤回應:「確實跟朱孝天出去吃過一次飯,但對他的印象就是『朱哥』。」「他跟我見面說話很深情握著我的手,也會提到前女友(林熙蕾)跟他分手,應該是嫌他沒錢,還說大直的房子當初是為她買的,只是他事業還沒成就,所以不想結婚。」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回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朱孝天的經紀人林有慧回應:「不是每一個接送、吃飯都代表追求,這只是一個紳士的表現,結果被說成是追求,我覺得沒禮貌,就我的了解,這次真的是目標錯誤。」  【2011/06/30 聯合報】

 

泡菜妹 初家晴


 

朱孝天 泡菜妹 初家晴  - 初家晴加入朱女郎 約會朱孝天
    
朱孝天今年5月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傳追求同劇吳亞馨及陳妍希,29日他被爆拍戲時也追客串一天戲的初家晴,他昨透過經紀人Summer說,「吃過一次飯,之後沒往來。」Summer說,那是正常社交,以後會要他注意。

 據知,兩人今年初在一場聚會認識,互留電話,她在《記得》客串他過世女友,兩人聯絡更密切,曾約會單獨吃飯。拍戲時,他前女友林熙蕾結婚,他似急著擺脫情傷,放話追吳亞馨,同時接送陳妍希到片場,積極追求新感情。

 24歲初家晴,演過電影《九降風》和電視劇《死神少女》等,外型不錯,追求者眾。傳朱追求,還傳簡訊,她經紀人沒否認,「但兩人現在已經沒聯絡。」Summer則說,不是每個被接送的都是被追求,「不要把自己當成世界中心,不要反應過度,他做過的事(接送、吃飯),對葛蕾(資深藝人)也做過。」.....2011-06-30 中時電子報

 

朱孝天

 

泡菜妹 初家晴 小金喜善初家晴 1/4泡菜妹

初家晴原本的藝名為「泡菜」,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上,是參加CHANNEL V的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錄影,當時擁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的她,讓人印象深刻

去 年大賣座的國片《九降風》女主角初家晴,演出一鳴驚人之後,讓她陸陸續續接到許多戲劇邀約,近期她在大陸拍攝一部電影和一部偶像劇,對於偶像劇的 拍攝工作,她感到十分有新鮮感,雖然已確定要獨自待在大陸一個月的時間,但她卻一點也不擔心,她說:「很多人到大陸拍戲都會找助理,但我習慣自己打理自己 的生活,也很懂得照顧自己,在異地工作絕對沒問題的!」 

 初家晴原本的藝名為「泡菜」,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上,是參加CHANNEL V的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錄影,當時擁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的她,讓人印象深刻,許多人對她甜美的笑容更是難以忘懷。曾被稱為「小金喜善」的她,從小家裡 都以韓語溝通,不過對於有人覺得她像金喜善,她卻感到很驚訝,原來更早之前,有人覺得她像另一名韓國女星張娜拉。不管像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初家晴也是個 會演戲的美女。 

 
 個性獨立的初家晴,不但工作不需要助理陪伴,她愛旅行的程度也讓人傻眼,一次聖誕節她獨自跑到國外度過,與 各國剛認識的朋友一起度過聖 誕節、新年、情人節,讓她十分難忘,她也享受這樣流浪的感覺,更恨不得自己能三個月換一個國家生活,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而《九降風》這兩年在國際影展大 受肯定,導演也帶著演員前往不同國家宣傳、參展,讓她也藉此做了不同的旅行體驗。 

Profile 


初家晴 


英文名字:Jennifer
暱稱:小初、泡菜
生日:1986年8月17日
學歷:復興美工美術科
興趣:籃球、畫畫、旅行、看書、打掃 

演出經歷: 

電視
Channel V《我愛黑澀會》、MTV台《今天Call了沒》 

TVCF
美研社、黑松FIN飲料-溜狗篇、三陽R1Z100 

MV
《愛你恨你》(歌曲收錄於周渝民《我不是F4》專輯,2007/10)
《心愛的她》 許晉豪+楊培安 2008年
《我沒有錯》 蕭閎仁 2009年 

電影
2008年《九降風》(飾演 女主角黃芸晴/小芸)
2009年《黑潮》董氏基金會公益影片
2009年《金門 金門》福建製片廠 (暫訂)
2009年《夏日啟示-棒球風雲》(暫訂)

 

 

影片:泡菜妹 初家晴 - [HQ]明星種子學院 初家晴 教授課程平面模特技能養成班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