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 - 劉謙新女友

 

李蘊 - 劉謙新女友

 

 



 

李蘊 - 劉謙施展魔術把嫩妹 李蘊大讚好勁

35歲魔術師劉謙傳出與小15歲的李蘊有新戀情,兩人被拍到十指相扣現身機場,媒體上前詢問,他害羞表示互動良好,希望現階段別被破壞把對方嚇跑了,李蘊被問到劉謙帥不帥?她直說:「帥」!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謙前(24)日到桃園機場接機,見到美麗加人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攝倩影,會合後,他貼心為女友拿行李,對方也順勢如小鳥依人般靠上去,可見兩人濃情密意藏不住。


↑李蘊上《魔法擂台》節目與劉謙相戀。(圖/截自李蘊微博)

劉謙承認和李蘊是在約3個月前因參加香港無線電視台《魔法擂台》錄影合作認識,還讚女方漂亮;上個月,李蘊在微博上不斷po上照片跟粉絲分享,還大讚他的 魔術太厲害:「勁呀!」顯然被他出神入化的魔術迷倒。


今(27)日剛滿20歲的李蘊曾參加歌唱比賽被經紀人發掘,加入少女組合Cream踏入歌壇,4年後團體解散,她則單飛出片、拍電影,去年出版第一本寫真《李蘊Renee》大秀32B、23、34纖細身材。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7 /340-2730764.htm


↑李蘊去年出版寫真,大方展露好身材。(圖/截自李蘊微博)



李蘊 - 劉謙新女友

中文姓名 : 李蘊(LEE WAN)
  英文名:RENEE
  身高 : 1.70M
  生日:27 Jul 1991
  星座 :獅子座
  體重 : 86 lbs.
  喜歡吃 : Ice-cream, 蟹
  嗜好 : 唱歌
  最愛 : 家人
  喜歡的顔色 : 粉藍色
  最愛城市 : 香港
  喜歡音樂 : 流行音樂
  最愛歌手:鄭秀文



李蘊 - 劉謙新女友


影片: 李蘊 - 劉謙新女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