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專家 無辜鴨

 

鯊魚專家 無辜鴨 - 誤釣「無辜鴨」澳鯊魚專家超糗

 

 

鯊魚專家 無辜鴨 - 「無辜鴨」超衰!慘遭澳鯊魚專家誤釣(圖片/擷取自YouTube)

 

 



 

鯊魚專家 無辜鴨 - 誤釣「無辜鴨」澳鯊魚專家超糗

電視新聞SNG連線常會發生尷尬狀況,總是讓主播和記者哭笑不得。這次發生在澳洲晨間新聞的事件不僅超尷尬,又讓人笑到噴飯。澳洲一名鯊魚專家嘗試釣出湖中鯊魚,竟然不願者上鉤,釣到隻「無辜鴨」。

今日澳洲秀(Australian Today show)為了證實伊文德爾湖(Evandale Lake)有鯊魚出沒的謠言,請來一名叫柏特(Paul Burt)鯊魚專家到現場視察、海釣。柏特表示,「雖然十分懷疑這項傳言,但在此湖的南端曾發現公牛鯊(bull sharks),仍不可掉以輕心。」

新聞台男主播斯特凡諾維奇(Karl Stefanovic)接下來便要求柏特釣出鯊魚,來證實這項傳言。柏特姿勢完美地丟出釣竿,沒想到湖面上突然有動靜,以為真的釣到傳聞的鯊魚了,他接著猛拉回釣線,仔細一看竟釣到一隻鴨子,當場令眾人傻眼。

男主播見狀立即將畫面拉回現場,冷笑幾聲後,還語帶雙關地取笑柏特應該釣到北京烤鴨(Peking duck)吧。好險最後這隻「無辜鴨」並未因這場鬧劇而受傷,可以說是以喜劇收場。許多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都說,「該不會是鯊魚故意害無辜鴨的吧,真的超衰!」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8/11622-2728496.htmv


▼鯊魚專家 無辜鴨 - 「無辜鴨」好衰 竟慘遭鯊魚專家惡整。(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