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刺青

 

眼睛也能刺青? 「梵文」雷射至角膜片

 

 



 

很多人為了在身上留下特別的紀念,會選擇用刺青的方式,但現在傳出就連眼睛也能刺青,怎麼一回事?TVBS的獨家報導。

TVBS記者蔡明娟:「你有聽過,眼睛也可以刺青嗎?」

仔細瞧,藍色的瞳孔外圍,有著一圈梵文,看來就像是替眼球刺青,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刺青名師大毛:「讓神入瞳,讓你的靈魂之窗,更能夠閃亮,更能夠自主。」

為了彌補眼球不能刺青的遺憾,設計出這樣的角膜變色片,鏡片外的文字,是選自梵文中的六字箴言,用雷射的方式印製上去,戴起來非常特別,就連盒子上的圖案也別具巧思,像是戴眼鏡的手勢,也像是有禪意的蓮花指。

記者:「有沒有開天眼的感覺?」民眾:「有,有佛經在旁邊。」記者:「覺得怎樣?」民眾:「很酷啊,我是不會(試戴)啦,女生應該會吧。」

民 眾看了躍躍欲試,而這款角膜變色片,當初是因為熱愛刺青的蔣友柏,全身上下已經有了16個刺青,但偏偏眼球不能刺,才找來刺青師傅合作,設計出的產品,不 過這鏡片目前沒有度數,售價跟一般月拋隱形眼鏡比起來,貴了2、3倍,不仔細看,就跟一般角膜變色片沒兩樣,市場的反應如何,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帳。    來源: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