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美


李恩美 - 疑感情糾紛 韓星李恩美驚傳遇害

李恩美 - IRIS成員李恩美遇害 疑遭男友惡意報復

李恩美 - 傳南韓IRIS成員李恩美19日遇害 疑遭前男友當街刺死


李恩美 - 韓國IRIS女歌手 遭男友狂刺65刀橫死街頭

 

李恩美



韓國女子歌唱團體「IRIS」成員李恩美,遭男友狂刺65刀身亡,得年24歲!她和曹姓男友原本論及婚嫁,但她日前悔婚,對方不甘被甩,上周日在她住家外等候談判,2人一言不合,男友竟拿出預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她當場橫死街頭。

李恩美2005年出道,是韓國女子團體「IRIS」成員,該團知名度雖不高,但她外型甜美可愛,仍有不少死忠歌迷。她和大4歲的圈外曹姓男友原本感情甜蜜,甚至論及婚嫁,她卻在日前突然反悔,並要求分手,男友既錯愕又憤怒,認為她移情別戀,多次要求她見面詳談,都被她拒絕。

李恩美悔婚 男友殺紅眼

李恩美上周日(19日)凌晨返回位在韓國京畿道住家,曹姓男友已埋伏多時,一見到她出現,便攔住她的去路,企圖當面挽回感情,但她悔婚拒嫁,2人一言不合便在路上爭吵,他氣不過,竟拿出預藏的尖刀,往她的腹部亂刺;殺紅眼的他,共砍殺了65刀才停手,鄰居見狀報警,他則立刻逃走。
韓國警方最後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抓到曹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並表示2人感情生變,他氣不過才會衝動行兇。

李恩美(左)是韓國女子團體「IRIS」成員,該團知名度並不高

 

李恩美妹妹在她的部落格留言(紅圈處):「不敢相信姊姊已經在天堂了!」翻攝網路

 

得年僅24歲 震驚韓娛圈

李恩美上周日傷重不治,但昨天才傳出死訊,得年僅24歲,粉絲及友人皆不敢置信,在她的部落格(http://tinyurl.com/6l3fouu)留言:「壞人一定會得到報應,希望妳在天堂過得很好。」她妹妹則留言:「不敢相信姊姊已經在天堂了!」
她慘死街頭,韓國《朝鮮日報》、《中央日報》、《朝鮮體育》、《韓國雅虎》新聞網等各大媒體皆以「李恩美死亡!男友行兇65刀斃命」大篇幅報導。韓國網友表示,雖然不認識她,但很為她可惜,年輕的生命竟遇人不淑就結束了。也有網友說:「希望她一路好走,惡人一定會有惡報。」

李恩美花樣年華殞落

◎得年:24歲 (1987/01/17~2011/06/19)
◎身高/體重:165公分/55公斤
◎出道時間:2005年
◎經歷:女子團體「IRIS」成員
◎重要作品:單曲《Message of Love》
◎得獎紀錄:單曲iTV情歌王大獎 ..........2011年 06月23日 蘋果日報

 

 



 

 

李恩美


南韓女子團體IRIS中的女成員李恩美驚傳19日凌晨疑似因感情糾紛,遭前男友當街殺害。目前詳細原因仍靜待警方調查。(圖擷自網路)


根據《韓星網》報導,南韓女子團體IRIS中的女成員李恩美,驚傳19日凌晨疑似因感情糾紛,遭前男友當街殺害。目前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李恩美在2005年以女子團體IRIS成員身分出道,並曾發表專輯《男人不懂愛情》。李恩美19日凌晨在返家路上,疑似因感情糾紛,當街遭人以兇器連刺數刀致死。李恩美的妹妹透過網路發表訊息,指出「19日姐姐去了天堂。到現在還不能相信,希望她走的安心,願她瞑目。」根據京畿道警方表示,李恩美的前男友涉有重嫌。

 李恩美的前男友在事發第2天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因不滿李恩美近期向他提出分手,氣不過才憤而行兇。李恩美先前與該名趙姓男子交往多年,2人並曾論及婚嫁,但最近卻向對方提出分手。南韓警方目前將朝感情糾紛,進行相關調查。 ......2011/6/22 自由電子報

 

 




李恩美 - 傳南韓IRIS成員李恩美19日遇害 疑遭前男友當街刺死

南韓女歌手李恩美傳出遭殺害的消息,兇手可能是她曾經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圖/翻攝鳳凰網)

南韓女歌手李恩美驚傳在本月19日慘遭前男友當街殺害,根據京畿道警方指出,李恩美在19日淩晨回家路上,被前男友趙某用兇器刺死。李恩美在2005年以團體IRIS出道,並發表專輯《男人不懂愛情》。

根據《韓星網》22日報導,李恩美妹妹在網路寫道,「19日姐姐去了天堂。到現在還不能相信,希望她走的安心,願她瞑目。」

趙某在案發第二天,接受警方調查時供稱,是因為不滿李恩美和自己提出分手,才做出殺人舉動。

據傳李恩美曾打算與殺害她的兇嫌結婚,不過最近提出分手,讓南韓警方懷疑趙某在憤怒的情緒之下,於19日淩晨2時對李恩美連捅數刀殺害。.......http://www.nownews.com/2011/06/22/91-2722353.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