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維希 - 謝霆鋒富二奶曝光

 

 

謝霆鋒(左)和中國淘寶網賣家阮維希的舊合照在網路上流傳。翻攝網路


柏芝白目搞機上情 被爆挨婆婆2耳光

傳要攜子到米蘭散心的張柏芝,昨凌晨1點仍未現身香港機場,但「神隱」15天的母子3人前天在香港被拍到後,昨被推測是要塑造良母形象以利爭子戰;昨還有中國作家獨孤意再插一刀,指柏芝和陳冠希飛機上自拍和解事件後,狄波拉盛怒下甩張柏芝2耳光,婆媳關係已難以挽回。

傳霆鋒新歡網路賣家

鋒芝婚變風暴迄昨36天,張柏芝負面形象揮之不去,但「好」老公謝霆鋒卻遭中國雜誌《新望》爆他在北京包養小三2年,才是導致婚變主因,昨有網友人肉搜索,指圖中和謝霆鋒合照的女孩叫阮維希,是在淘寶網的賣家,由於長相秀麗,還有不少粉絲。

中國作家獨孤意昨爆料指狄波拉不滿柏芝和陳冠希玩自拍和解,曾當張家人面前掌摑張柏芝;不過,這些爆料,真實性令人存疑,只能等謝霆鋒26日現身北京宣傳新片,解答婚變傳聞。 ......2011年 06月23日 蘋果日報


 


霆鋒富二奶曝光  張柏芝離婚握優勢
   
鋒芝婚變又有驚人進度,香港《新望》雜誌爆料,謝賢私下對朋友證實,謝霆鋒在北京包養兩年的情婦被張柏芝發現,是兩人離婚導火線,得知「二奶」存在的張才以缺乏安全感為由,不斷要求謝轉移房產物業。昨「傳說中的二奶」照片曝光,被指是富家千金。

 大小S不知孕事

 陸媒指出,二奶家境不錯,長相跟正宮有點神似。據悉,張柏芝老神在在看待這一切,因她4月與老公積極做人,已懷第三胎,還是個女兒,在有兩兒一女的情況下,不論復合或打離婚官司、爭贍養費、監護權,她都有絕對優勢。和兩人要好的大小S則說,完全不知道她懷孕的事。

 港媒報導,張疑帶兩個兒子及弟弟張豪龍到米蘭散心,以不變制萬變。案主之一的陳冠希,昨陸媒指他有愛滋病,因被他「經手」的香港女星很多,這些女星都憂心忡忡。對此,他經紀人狗狗昨說:「八卦新聞,我們一笑置之,不做回應。」

 謝粉絲組挺鋒團

 林建岳昨對張柏芝找他談合約說:「她的確到過公司談合約,因為公司想找她拍部戲。」是否想簽她?他幽默說:「從沒放棄過,大家都知道她很有潛質。其實我最想簽的是她兩個兒子,很多人都想簽,我想我未必簽得到。」有無聯絡她?他說:「大家都在找她,香港這麼小,她遲早會出來。」

 謝霆鋒本周日到北京宣傳《財神客棧》,粉絲密謀組成「挺鋒團」,讓他感受到粉絲對他不離不棄,見面會已開始搶票,免費入場票競標,一票難求。......2011-06-22 中時電子報 

 

 



 

謝霆鋒的「小三」曝光?張柏芝離婚占優勢

鋒芝婚變又有驚人進度,香港《新望》雜誌爆料,謝賢私下對朋友證實,謝霆鋒在北京包養兩年的情婦被張柏芝發現,是兩人離婚導火線,得知「二奶」存在的張才以缺乏安全感為由,不斷要求謝轉移房產物業。21日「傳說中的二奶」照片曝光,被指是富家千金。......中天新聞  2011-06-22

 

阮維希 - 謝霆鋒富二奶曝光

 

影片:  阮維希 - 謝霆鋒的「小三」曝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