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真人騎士版

 

憤怒鳥真人騎士版 - 自行車騎士美國街頭大仆街








看過憤怒鳥真人版嗎?美國男子尼斯達(Neistat)7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自拍影片,抗議自己因未騎乘於「自行車道」,而被警察開了一張33美 元(折合新台幣約1000元)的罰單。為了要證明在「自行車道」上騎車不是最安全的,拍攝一部「無論如何都要騎在自行車道」的影片。

在拍攝過程中,雖然自行車道上有許多障礙物,但尼斯達為了證明其危險性,故意衝撞所有的障礙物。不管是施工路障、警車、計程車還是卡車,他都迎面衝撞,真實上演遊戲「憤怒鳥」的情節。根據數字顯示,該影片觀賞次數已高達近150萬次。

尼斯達認為,多數人都不太尊重自行車駕駛人,總是擋住了車道,所以騎乘在自行車道其實非常危險。「或許有人覺得我再推託藉口,但我覺得藉由影片,來喚醒自行車騎士安全問題,是非常值得的。」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11

 

憤怒鳥街頭真實版 讓人躍躍欲試
 
一隻小小的憤怒鳥魅力無窮,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瘋狂,最近有一家電信業者,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搭建了一個真實版的憤怒鳥遊戲場景來拍攝廣告,影片中遊客只要用手機發射,就會有憤怒鳥道具飛出來撞倒豬頭,讓大家玩得很高興。

這樣真實的憤怒鳥場景,一定讓您躍躍欲試吧!影片中遊客只要用手指在手機上這麼一劃,就會有真的憤怒鳥飛出來,而且各種顏色的道具憤怒鳥一應俱全,還有一樣的音效和爆破的效果,讓試玩的人大呼過癮。

如果碰上不太會玩的人,憤怒鳥就變得很虛,直接掉在地上,很快的,大家都玩上了癮,也聚集了越來越多的人,現場還有樂隊演奏,變成了一場憤怒鳥嘉年華。

這是一家電信業者,花重金把電玩憤怒鳥遊戲,移植到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東東,小朋友和媽媽還不太敢碰,但有人開了第一槍後,引起了更多人的興趣。

不管什麼年齡的人,都屈服在憤怒鳥的魅力之下,瘋狂的發射轟炸豬頭,現場歡呼聲不斷,沉浸在遊戲的樂趣中。小小的憤怒鳥手機遊戲,席捲了全世界,這支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大家討論。......2011-06-12 TVBS 


憤怒鳥真人騎士版!(影片取自YouTube)bike lane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