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鯰魚 - 球員(貌似蔡阿嘎)

 

犀利鯰魚 狂叩72通 - 球員(貌似蔡阿嘎)爆笑應答網友飆淚(圖+影片)

 

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男球員對付瘋狂女球迷,經典語錄網友笑到飆淚!(翻攝自網路)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遇上瘋狂球迷該怎麼辦?一名暱稱鯰魚的女球迷,愛慕某大學棒球隊隊員,每天奪命連環摳,甚至一天狂叩72通,讓他氣得對她破口大罵:「欸你真的是比食人魚還可怕!」還封對方是「犀利鯰魚」,這段爆笑對答吸引超過11萬網友觀看,網友直呼:「笑到飆淚!」

操著一口原住民口音,長相貌似蔡阿嘎,他就是不堪被騷擾的男球員。女球迷鯰魚喜歡以無號碼顯示叩他,誇張到一天內72通,讓他只好對著電話不斷飆罵還擊,過程字字珠璣超有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耐煩對著球迷說:「你真的比食人魚還可怕ㄋㄟ!」、「你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女球迷回答37號,男球員直說:「鞋子穿37?哪裡的人啊?那麼大雙!29號半啦!可以打到你臉上有印記!」惹得女球迷裝哭求饒。

但男球員仍舊不放過她,繼續加碼反擊!先是笑稱對方簡直是「犀利鯰魚」,還問:「你有沒有被漁網抓過?」,女球迷還大膽告白:「你很帥想跟你睡 覺!」男球員反應靈敏答:「我也要看人吶!」還數落鯰魚:「你的眼睛離中間有20公分這麼旁邊!」這時一旁的隊員笑到不能自己!

男球員爆笑對付瘋狂球迷騷擾,網友反應正反不一。網友ru03ru8m6說:「笑到噴飲料XDDD」、網友nm45678大讚:「原住民真的是很可愛!講話都很幽默!」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對待女球迷,「是否太超過了?」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02


↓棒球隊隊員與女球迷通話影片。(來源自YouTube)

 

 

 



 

犀利鯰魚 - 雙胞胎兄弟重逢?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一名大學甲組棒球隊球員因遭球迷「犀利鯰魚」奪命連環摳,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因而爆紅。由於該名球員長得神似網路名人蔡阿嘎,本尊也幽默地製作搞笑影片,向犀利鯰魚致敬。

原版影片《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5月24日上傳至今,已經累積了46萬的超夯人氣。蔡阿嘎在臉書粉絲專頁也表示,「這真的是太像了!自己都嚇一跳。」他則是選擇拍攝30秒影片,整理出「超重點」跟犀利鯰魚致敬。........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04

影片 - 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