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台灣3D動畫電影

 

第一部台灣3D動畫電影 - 台製3D動畫 斥資8千萬盼進軍國際




台製3D動畫 斥資8千萬盼進軍國際


講到3D動畫,許多人會聯想到美國的皮克斯動畫工廠,但現在台灣也有自創的3D動畫電影了,由一群年輕團隊,花費5年時間,投入8千萬資金,打造台灣第一部3D動畫電影,內容描述小女孩的奇幻冒險故事,導演希望能從這部片出發,進軍國際,讓更多人看見原汁原味的台製3D電影。

電影憶世界大冒險:「這是賣什麼的店啊,在這間店裡,你可以找到世界上所有問題的答案。」 描寫小女孩的冒險電影,動作場景看來立體逼真,這樣3D動畫,這回可是來自台灣人自創。導演高嘉淇:「觀眾他看到1秒的動作,就是要擺24格動作,然後一格一格擺出來以後,才會變成一連串的動作。」

短短幾秒鐘的動作,就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光是鏡頭前的一個微笑,就得用數十個不同表情,拼湊起來,更別說是上色這複雜過程。高嘉淇:「我們的資源並不是像國外,或是某些背後有金主的公司,就去光華商場買比較便宜的電腦來組,那大家在工作的時候就會比較辛苦。」

花費了5年時間,投資8千萬資金,打造了第一部台灣3D動畫電影,拿來跟皮克斯動畫比一比,一點也不遜色。高嘉淇:「當初就是期望這部片子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然後外國人也可以接受,就是比較用一個國際語言的角度去,希望可以跟觀眾產生共鳴。」 也希望能以這部片打進國際市場,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也能做出好萊塢級的3D動畫。   TVBS /  2011/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