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音」李玲玲 

 

「貓咪音」李玲玲 《快女》評審也恍神

 

「貓咪音」李玲玲

2011年湖南衛視《快樂女聲》中,參賽者李玲玲被稱為「貓咪音」。(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湖南衛視《快樂女聲》中,不乏一些具特色的參賽者,其中備受矚目的,當屬今年l9歲的湖南工業大學參賽者李玲玲,她獨特的娃娃音就像小貓在叫一樣,被廣大網友稱之為「貓咪音」,也有不少人將其與曾軼可的「綿羊音」對比。

    《株洲晚報》報導,李玲玲是廣東湛江人,她說自己的「貓咪音」是天生的,曾經還因此受過不少困擾。初中時期,一些同學總拿她的聲音開玩笑,甚至有人對她說,聽到她的聲音就會起雞皮疙瘩、心跳加速,這讓她非常苦惱。但如今,「貓咪音」反而成了她的優勢。剛進人大學的她,就因此備受師生們的關注;參加《快女》的她,也因為這個專屬標簽,唱出了自己的特色。

    李玲玲目前在湖南工業大學學習服裝設計,從小就喜歡唱歌和設計的她,對自己的未來也早早做好打算,「要多方面發展,重點培養」。在台上表現自如的她,在台下其實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她說,自己在參賽前並不知道如何發微博,8日的節目播出後,看到自己的微博空間多幾百名粉絲,她覺得非常激動。

    參賽中,評委們對其聲音大為「恍惚」,甚至懷疑她「來自未來,不是地球人」;李玲玲對此表示,自已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發音的,也沒有覺得和別人不一樣,甚至歡迎評委「到自己的星球來」。

    李玲玲已進入長沙賽區50強,正在積極備戰14日的比賽。對未來唱歌的路,她希望能走得更遠,「我的目標是全國前3名,即使這次失敗了,我也會繼續參加下一屆的《花兒朵朵》。」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1/162-2711639.htm

    「貓咪音」李玲玲

     

     

     

    「貓咪音」李玲玲
    李玲玲在快女比賽現場

     

    「貓咪音」李玲玲

     

    「貓咪音」李玲玲 - 大學女生『貓咪音』驚煞評委 聽者心跳加速(圖)

     2011年的快樂女生中,不乏一些特色的參賽者,『萌女郎』、『女王派』……當然,其中備受矚目的,當屬今年l9歲的湖南工業大學參賽者李玲玲,有關她的微博視頻被網友轉發達6000多次。她獨特的娃娃音就像小貓在叫一樣,被廣大網友稱之為『貓咪音』,也有不少人將其與曾軼可的『綿羊音』對比。

      我本天生

      李玲玲是廣東湛江人,她說自己的『貓咪音』是天生的,曾經還因此受過不少困擾。初中時期,一些同學總拿她的聲音開玩笑,甚至有人對她說,聽到她的聲音就會起雞皮疙瘩,心跳加速,這讓她非常苦惱。不過現在,『貓咪音』反而成了她的優勢。剛進人大學的她,就因此備受師生們的關注;參加『快女』的她,也因為這個專屬標簽,唱出了自己的特色。

      李玲玲目前在湖南工業大學學習服裝設計,從小就喜歡唱歌和設計的她,對自己的未來也早早做好打算,『要多方面發展,重點培養』。在臺上表現自如的她,在臺下其實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她說,自己在參賽前並不知道如何發微博,8日的節目播出後,看到自己的微博空間多了幾百名粉絲,她覺得非常激動。

      參賽中,雖然評委們對其聲音大為『恍惚』,甚至懷疑她『來自未來,不是地球人』。不過李玲玲對此表示,自已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發音的,也沒有覺得和別人不一樣,甚至歡迎評委『到自己的星球來』。

      如今,李玲玲已進入長沙賽區50強,正在積極備戰14日的比賽。對未來唱歌的路,她希望能走得更遠,『我的目標是全國前3名,即使這次失敗了,我也會繼續參加下一屆的「花兒朵朵」。』

      無謂對比

      因為李玲玲獨特的『貓咪音』,不少人將其和上屆『快女』曾軼可的『綿羊音』作對比,雙方粉絲更是因為兩人的粉絲名稱均為『可愛多』而相互對立。對此,李玲玲表示,自己亦很崇拜曾軼可,但她想要做自己,唱出自己的風格,而不是要和『綿羊音』作對比,希望所有的『可愛多』們不要誤會。

      在其微博中,她也曾寫道,『關於和曾軼可的事情我真的沒什麼,我也不想說,只是希望你們素質高點,學會尊重他人』。

      校友周細成和崔宇佳可謂是李玲玲的『頭號粉絲』。目前,李玲玲的微博、騰訊QQ、百度貼吧、粉絲群等宣傳活動,均是由兩人發起。在他們眼中,李玲玲是一個非常喜愛音樂並且也努力學習的女生。

      『她還參加了學校的原創吉他協會,有不少自己的原創作品。』周細成說。

      周細成表示,人們應該理性看待『綿羊音』和『貓咪音』,很多人片面看待李玲玲,並因此產生很多爭議,『不過這或許是個好事情,能提醒她做好自己』。

      陳南華是李玲玲的同班好友,也來自廣東湛江。他說,李玲玲剛來學校的時候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尤其是她上課點到的聲音,總會給大家帶來歡樂。』他表示,李玲玲一個人在長沙不容易,有時也會打電話過來喊累,作為好友,自己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不過下次比賽時,他會和一些同學到現場為她加油。

      網友反應不一

      『貓瞇音』李玲玲在今年『快女』舞臺上的出現,除了讓人驚訝,也帶來不少爭議。

      『寶貝大小姐』:去年有個曾軼可,今年又出了個李玲玲,這些怪人都是動物園培養出來的嗎?拜托選點正常的聲音出來好不好!』

      『小財財財迷』:快女長沙50強,我被『貓咪音』李玲玲雷到了,真的是不一樣的『獅子座』啊。這個世界是怎麼了?都這麼的傷不起。』

      『旗木丫頭KK』:2011年快樂女生橫空出世一個『貓咪音』李玲玲,評委傻眼、觀眾起哄,讓人聯想到外太空生物。不過本人很喜歡這個女生,聲音是天生的不能怪她。我希望她能進入全國賽,曾軼可的『綿羊音』也進入了全國賽,不是嗎?希望大家能以寬厚的胸懷去看待這個可愛的女生,也去支持一下這個只有19歲的女生。』

      『我要努力努力就好』對李玲玲說:看電視覺得你很好玩,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他們愛怎麼說是他們的事,你就是你。你的聲音是天生那樣的,再怎樣也不會改變,所以要加油哦。』.....from:http://news.big5.enorth.com.cn/system/2011/05/11/0065284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