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芥末日

 

是 芥末日 - 511是 芥末日? 網友KUSO給王老師台階下 

 

 



 

王老師預言「511大災難」恐有14級地震?預報中心表示機率低。

  • 王老師511預言14級地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機率低。

  • 王老師511末日說,吳敦義認為是胡說八道。


  • 是 芥末日 - 芥末日 - 511是芥末日? 網友KUSO給王老師台階下 

    今天就是本名王超弘的「王老師」所預言的511,10日晚間,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就算今天完全沒有任何風吹草動,他也不需要解釋,因為「我又不是對你 們媒體記者講的。」不過,有網友已經替王老師下台階,也幫他找好了說詞,也有人以「五一一世界末日」來KUSO,取諧音為「五一一是芥末日」。

    距離王老師預言的「11日10點42分37秒」剩下不到30分鐘,王老師老神在在,11日上午戴著大黑墨鏡、翹著二郎腿接受媒體訪問。一早,一段「王老師家人」受訪的說詞在網路上流傳,部分網友還以為王老師改口了;經查,才發現這段話是源自於PTT的八卦板。

    「王老師的家人表示:王老師最終決定犧牲三十年的壽命以及27萬公斤的米糧祭拜天神,來祈求拯救台灣,目前看來終有效果,但因王老師法力消耗過 巨,需要閉關半年。王老師的家人並表示,王老師閉關前臉色慘白,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為了全台灣的民眾,我就算被罵騙子又何妨?」

    其實,這段話是由PTT網友自己杜撰。而且王老師的家人已被接往埔里一塊進住貨櫃屋,自然也不可能接受媒體訪問。王老師的預言引發輿論熱議,甚至有大學生因為擔心預言成真,因此翹課返鄉;還有媽媽打電話給外宿的女兒,要她趕快回家,以免真的發生事情一家人無法在一起。

    對此,教育部高教司長何卓飛表示,網路傳言不具有科學效力,呼籲大學生正常作息,不要受到影響。台灣大學地質科學系教授陳宏宇也說,事實上,沒有14級大地震的存在,民眾不必恐慌。.....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1/11622-2711572.htm

     

     


     

    是 芥末日 - 511預言破局,網友Kuso:是 芥末日啦!

     

    是 芥末日 - 網友kuso,511是 芥末日

    511世界末日?網友Kuso:是「芥末」日啦!

    中天新聞》511世界末日預言破局,網路上罵聲不斷,有不少網友認為王老師妖言惑眾,甚至說要把他「阿魯巴」,但也有網友相當kuso,取「世界末日」的諧音,發起「是芥­末日」,要大家一起吃芥末。

    是 芥末日 - 511世界末日?網友Kuso:是「芥末」日啦!-中天新聞

     

     

    芥末日

    (笑話) 上帝說:「今天是芥末日啦!是芥末日啦!」

    話說上帝是個很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他的廚子每天都要為他精心準備好吃的沾醬配合生魚片吃,
    但是不管如何精心的調配,上帝還是最喜歡吃醬油沾芥末的原始風味。

    但為了不讓上帝每天吃得厭煩,
    廚子跟上帝設計了一套一星期的行程,
    星期一到日都有不同的沾醬風味,
    而其中,星期日就是上帝最期待的芥末日。

    今天,星期日到了,廚子卻搞錯了,忘記今天是芥末日,
    竟捧上有淡淡柚香的柚子醬油給上帝。
    上帝非常生氣,他等了一星期才等到芥末日的到來,
    於是發脾氣對著廚子大吼:


    「今天是芥末日啦!是芥末日啦!」

    然後世界就滅亡了。


    更多資訊: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565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