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N罩杯無敵胸罩 -

 

48N罩杯無敵胸罩 -  一個要價2600台幣

 

令人瞠目結舌的48N罩杯胸罩,上面34C的胸罩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48N罩杯無敵胸罩 - 48N罩杯無敵胸罩問世 一個要價2600台幣

 

有聽過N罩杯嗎?英國胸罩製造商為因應需求,近日推出一款「48N」的罩杯,一般34C的罩杯放在旁邊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瑞葛比與派勒」(Rigby and Peller)就是推出這款「無敵大奶罩」的胸罩製造商,事實上他們也是提供英國女皇胸罩的廠商。一個48N罩杯的胸罩要價台幣2600元左右,已可在英國部分地區購得,若這款胸罩無法「滿足」你,他們還可以為你量身訂做。

事實上,在2年前才有別家廠商推出KK罩杯的胸罩,因供不應求,今年一月則升級為L罩杯,「瑞葛比與派勒」推出的最新款48N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根據調查指出,日趨嚴重的肥胖問題即是導致「無敵大奶罩」出現的原因,英國平均每5個成人即有1個有肥胖問題。分析家也指出,英國女人越來越胖,光是平均的胸罩尺寸就為34D,相當驚人。.......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2/11622-2701864.htm

 


48N罩杯無敵胸罩2.jpg

48N罩杯無敵胸罩 - 內衣尺寸升級 英國業者推48N罩杯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身材比例的差異也逐漸擴大,生活中出現越來越多豐腴美人,英國有業者抓緊這股趨勢,推出48N的超大內衣,和常見的32C內衣相比,足足有5倍大,另外還推出8XL的超大內褲,滿足腰圍43吋顧客的需求。

身穿帥氣鉚釘內衣,加上綠色落地長裙,或是走狂野草原路線,用孔雀羽毛,搭配動物紋,擁有這些風格多變的內衣,是不少女性的夢想。

但隨著現代人生活品質提高,吃得越來越營養,女性身材比例差異擴大,舞台上華美的內衣,不一定符合現代女性需求。

看準這股豐腴美人的趨勢,有廠商推出超大尺寸內衣。這件膚色內衣,罩杯達到48N,和常見的32C內衣相比,足足有5倍大,兩年前先是有業者,推出KK尺寸的內衣,沒想到在市場需求之下,內衣尺寸,又一路從L罩杯飆升,到目前的N罩杯。

不只內衣尺寸升級,英國也有業者推出,8個XL的超大內褲,滿足腰圍43吋顧客的需求,畢竟女性的美貌,不在於體型纖瘦或豐滿的差別,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TVBS 2011/04/0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2/8/2p5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