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飲料喝到整隻老鼠 美青年告廠商 

 

即使當事人已證實老鼠不是「人工加料」的,飲料商仍不願相信這起特殊案例。(圖/截自FOX NEWS)

 

 

 

 

大口喝光飲料後,才發現裡面有「小動物」該怎麼辦?美國一名青年在喝能量飲料時,發現罐底有一條老鼠尾巴,剪開罐子確認後,才知裡面是一隻完整的死老鼠, 讓他憤而提告飲料公司。但飲料商似乎也覺得「整隻老鼠」實在太扯了,遲遲不肯相信這起特殊案例,目前雙方賠償事宜仍未定案。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19歲的舒立克(Vitaliy Sulzhik) 指稱,3月間在愛荷華州(Lowa)的超市買了一瓶能量飲料,喝了好幾口後,「發現罐子還是很沉重」,決定一口氣豪飲而盡。

沒想到灌下後嘴裡全是「異物」,舒立克這時才驚覺不對勁,立刻檢查罐底,竟發現內有老鼠的尾巴,「我馬上吐得滿地。」他表示,此後每當有人提到這款飲料時就會反胃,且現在對所有罐裝食品、飲料都充滿恐懼。

在舒立克向出包的飲料商「Hansen Beverage Company」提告後,飲料商堅持不相信這起案例,懷疑這是當事人的惡搞與敲詐賠償金行為。因此,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舒立克委託律師將飲料送檢,結果 顯示,「老鼠不是被毒死的,也沒有被捕老鼠器夾傷的外傷,更不是被迫塞進罐子裡的」。但舒立克的律師事後透露,雖然結果證實飲料並非「人工加料」,但是廠 商仍不願相信當事人的「慘痛經歷」。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2/11623-27018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