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拳王遭17歲小弟KO

泰國拳王科撒米慘遭中國功夫小將張騰KO倒地....

 

泰國拳王科撒米慘遭中國功夫小將張騰KO倒地。(圖/取自大陸奧一網站)

 


 

「泰」不信邪再戰中國功夫 拳王卻遭17歲小弟KO  

 

這兩天中國大陸與泰國再度於廣東江門進行兩國功夫過招,由蔡李佛拳對決泰拳,結果在第二天出現爆冷戰果,1日年僅17歲的張騰竟然僅用4分鐘,就KO生涯 擁有11條金腰帶與超過200場勝利的泰國拳王科撒米,賽後教練都訝異地說,「他才入隊半年,沒想到會這麼快就KO對手。」

大陸在第一天的賽事就以4比2奪下勝利,第二天剩勝追擊,先在第1點拿下勝利,張騰負責第二點,首回合他就用重拳將科撒米逼到角落無法招架,第二 回合科撒米準備要與張騰纏抱時,卻被張騰一記轉身肘擊打中,他當場倒地不起,裁判直接判張騰得勝。大陸第二天也4勝2負,兩天8勝4負再擊退泰拳。

中方總教練郭輝認為,郭騰才進入隊伍半年,就能在這場比賽KO對手,讓他有點意外,「不過泰拳的技術特點其實也就是鞭腿、拳和肘膝。關鍵也要看臨場發揮,是否協調,你注意了,摸透了對手也就容易。」

另外郭輝也表示,「張騰是90後,他是94年出生的,今年只有17歲。半年前他才進蔡李佛俱樂部,還很不成熟,雖然很靈活,頭腦清楚,但是在技術 上還有一些差距,在今天比賽前,我們都沒想到他能獲得勝利,只能說他今天拚勁十足,這種精神讓他打出了精彩的賽事,這孩子有發展前途。」

郭輝說,張騰的肘法在以往的訓練中真沒練過,因為大陸並不允許,他們也就是在訓練後自己試試,雖然有點像泰拳,但系統的使用不如泰拳。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兩國第一次展開功夫較勁,近兩年雙方都曾對決,大部份都由中國功夫獲勝,包括2009年的少林寺,還有去年的女子散打;今年則輪到蔡李佛拳出頭天。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2/11623-27019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