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鞋哥事件」燒到國外... 王偉忠登上日本雅虎 

  • 王偉忠(右)以30萬元價格直購中田英壽戰鞋,引起網友不滿。(圖/擷取自youtube)

 

 

 

 

「幹鞋哥事件」成為台灣近日的網路熱門話題,名製作人王偉忠19日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因為節目時間不夠,所以才會搶先以起標價30萬認購下來,並表示接下來會捐出來到網路進行競標。只是台灣網友批評聲浪不斷,「幹鞋哥事件」也被日本媒體報導,並在昨(20)日登上日本雅虎的版面。

台灣演藝圈主辦「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共募得新台幣7.8億元,原本是好事一樁。不過因為前明星足球選手中田英壽捐出的兩件球衣與一雙球鞋遭「劫」標,由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元買下,這舉動不但讓他背負「幹鞋哥」的罵名。

↓圖:名製作人王偉忠因幹鞋哥事件登上日本雅虎。(圖/翻攝網頁)


知名足球球評石明謹除了撰文痛批王偉忠「寡廉鮮恥」,19日也在部落格留言指出,「如果王偉忠先生願意,我出31萬買下再義賣出去!」以KUSO影片見長的廖小貓也以此為題材,製作影片《幹鞋哥之敢A的心》諷刺此事。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先前採訪到晚會製作人劉安華,他坦承這是製作團隊的疏失,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反應,並表示還有很多藝人捐出要義賣的東西,到時候會連同中田英壽的球鞋、球衣一起PO到網路平台上開放眾人競標。

不過網友的憤怒恐怕很難平息,有人在臉書發起「反王偉忠私吞中田英壽義賣球鞋」連署活動,截至目前已經有將近1萬4千名網友按讚支持。而日本媒體20日也報導「幹鞋哥事件」,除了描述台灣網友的憤怒,並指出不少人認為此事已經違反義賣精神。......http://www.nownews.com/2011/03/21/91-2698342.htm




網友廖小貓製作KUSO影片,諷刺幹鞋哥事件。
 

主持人向中田英壽表示,將直購他的球鞋(5:16秒)。(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