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有網友在家陽台晾衣服,赫然發現對面一名男子竟然在窗外炒菜,而電磁爐就放於空調機上。(圖/取自網路)

 

 

 

 

無錫有網友在家陽台晾衣服,赫然發現對面一名男子竟然在窗外炒菜,而電磁爐就放於空調機上。對此,有網友大讚男子「給力」,並稱他為「炒菜哥」,但也有網友直呼「太危險了」。

近日一則題為「竟然在窗外的空調外機上放個電磁爐炒菜」的帖,在論壇上引起熱議。該帖附上的兩張照片顯示,一個佈滿鋼架的大樓窗戶外,懸掛的空調機上擺著電磁爐,一名男子探出頭來正在炒菜。發帖的無錫網友指稱,這是在自家陽台晾衣服時看到的景象。

不少網友大讚男子「給力」,並稱他為「炒菜哥」。有網友分析,「炒菜哥」的房子很可能在裝修,沒有廚房,也不方便在屋內架設灶台,他靈機一動才會把空調機當灶台,「很有創意」。

不過,有網友認為,男子故意耍一把,目的是為了出名。也有網友表示:「都是租房鬧的,租不起有廚房的房子,又害怕油煙,就只能這樣了!」還有網友擔憂地說:「這樣炒菜太危險了!」


原文網址: 空調機上擺電磁爐 無錫出了個「炒菜哥」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6/11622-26922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