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一部超可愛,三隻搖頭貓的影片,網友看過驚呼「未免太有默契了吧!」(圖/翻攝YouTube)





有養貓咪的人,一定知道貓咪最喜歡會「動」的東西。最近網路流傳一部可愛的影片,裡頭的三隻搖頭小貓,不只長得一模一樣,連動作都很一致,網友看完直說「牠們好像三胞胎,看得我眼都花了!」

同時看左、看右,三隻小貓緊盯同一個方向,不斷搖頭,還有網友打趣說「看著看著,我都變成第四隻搖頭貓了」、「好怕牠們突然閃到」。不過,小貓之所以會那麼有默契,還同時搖頭晃腦,想必是主人拿著逗貓棒,在牠們面前不停揮動,貓咪才會這麼「情不自禁」,盯上盯下。
 

另外還有一部可愛的貓咪搖頭影片,網友猜主人應該也是用逗貓棒吸引小貓。


「搖頭貓」默契佳 網友:小心閃到!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6/91-26908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