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卿」黃雨欣

 

「秀卿」黃雨欣否認爆料劉韓戀,林子萱冷看丈夫緋聞

三立《天下父母心》中飾演「秀卿」的黃雨欣,昨被爆和劉至翰有曖昧情,對此她出席大愛《愛的練習題》試片會時,大聲喊冤,直說和劉至翰是哥兒們。對於有一 說指她爆料韓瑜跟劉至翰的緋聞,她更是否認到底,強調不曉得為何事情演變成這樣,更懷疑自己被有心人刻意拿來沖淡劉、韓事件。

劉至翰堪稱本土劇一線桃花男,雖然已是人夫,卻仍不減魅力,花邊新聞不斷。據媒體報導,對於這次再和黃雨欣傳緋聞,林子萱甚感無奈,但也開砲轟說,如果有女生要倒貼,也不是她做老婆的能控制的,若老公能幫忙提高知名度,那無所謂。

其實黃雨欣已有男友,且正是同劇演員飾演「阿成」的何冠穎。對於爆出介入別人感情,她顯得匪夷所思,也否認曾說過「不在乎他是否有婚姻關係」這句話,對於劉至翰送她回家一事,雙方口徑一致,都說是鄰居順路而已。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40-2590927.htm


劉至翰之前被爆和同劇的女主角韓瑜過從甚密,老婆林子萱出面力挺,事情似乎緩和了下來。不過日前劉至翰卻在臉書上向粉絲討教,「有沒有夫妻檔是生活觀差很多卻還能一直在一起的?」他說自己想了解一下這種情形,但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感情狀況出了問題?

先前林子萱在節目上自爆,老公極度保護隱私,電腦、手機都設密碼不給她看,還說兩人感覺「沒有明天」。劉至翰桃花多,林子萱顯然很擔心,先前他才和韓瑜傳出地下情,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爆料,疑似和《天下父母心》裡的「秀卿」黃雨欣搞曖昧。

圖:劉至翰被爆和黃雨欣搞曖昧。


(翻拍自黃雨欣facebook)
圖:劉至翰上網討教夫妻相處之道。

(翻拍自劉至翰facebook)

林子萱曾自信的說,不管劉至翰做什麼,她依舊是劉太太,顯然老公的花邊緋聞,對她造成的影響不大。劉至翰這次再被爆和黃雨欣有溫馨接送情,他本人似乎感到很無奈,解釋對方是鄰居,順路而已。

對於劉至翰拋出夫妻相處之道的疑問,粉絲也紛紛上網留言給意見,有人就直接說,手機是不會設密碼的;不過也有人為他抱屈,直說藝人難為。對此劉至翰也回應,自己找到了方向,他也說,藝人不是全能,有時壓力大,情緒當然也不能完全處裡好。

 劉至翰臉書請教夫妻相處之道 和「秀卿」黃雨欣搞曖昧?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11490-25904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