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最牛迎親隊 百年好合「鈔」拉風

  • 《實拍:珙縣最牛迎親隊,100元大鈔原來可以這樣用!》(圖/擷取自網路/組圖)

 

 

 

 

許多新人都想趁著民國一百年取「百年好合」的好兆頭完成終身大事;如今在網路上就流傳了一篇名為《實拍:珙縣最牛迎親隊,100元大鈔原來可以這樣用!》的圖片,其中的迎親隊伍就真的利用了數十張的百元人民幣拼出了名副其實的「百」年好合。

↓網友認為這樣的迎親隊伍很拉風。(圖/擷取自網路/組圖)


據了解,珙縣位於大陸四川省,而為了拼出圖片中「百年好合」4個大字,迎親隊伍總共用了60張百元鈔票,甚至將字貼在大紅色的布上,分別由數名大 漢扛著;對此,雖然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迎親方式似乎在炫富,但也有網友反駁指出,60張百元鈔也沒多少錢,結婚是討喜氣,反而認為這樣的迎親方式很拉風。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5/162-26920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