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聲 趙正平 「小陳孝萱」寶咖咖

趙正平(右)相當欣賞寶咖咖生澀的味道,大讚她可愛得剛剛好。(圖/公視)

 

 

 

 

趙正平近幾年走到幕前,但最大的心願還是當導演,王偉忠貢獻出自己年輕時參加「反共救國團」的感人故事,趙正平的導演處女作《回聲》有了劇本。結果他太過 求好心切,把單元劇當成電影來拍,「大成本」賠了上百萬,到現在還在欠債,但趙正平大呼「值得!」還笑稱這個作品簡直可以當成他讀大學的「畢業製作」。

《回聲》在花蓮拍攝時,正好遇上凡那比颱風襲台,還一度受困山間、目睹土石流,趙正平「借力使力」,拍攝到土石崩塌的畫面。當晚劇組抓緊時間,在 天祥活動中心拍攝年輕時期男女主角的感人離別畫面,林柏宏和寶咖咖笑說,那是他們第一次碰面,就要演出抱在一起大哭的畫面,兩人都好尷尬。


↑趙正平(右)導演處女作《回聲》演員群孫鵬(右二起)、陳孝萱等人情意相挺,王偉忠(左)更貢獻出自己年輕時的故事。(圖/公視)

趙正平這次特別情商孫鵬和陳孝萱演出男主女角成人時期,孫鵬甚至情意相挺,沒收任何酬勞。趙正平感激表示,《回聲》演員幾乎都沒拿什麼錢,像林柏 宏和寶咖咖拿的價碼都比外面行情還低很多,卻操個半死。寶咖咖透露,趙正平個性比較急,最常聽到他不耐煩的對大家怒吼:「快一點好不好!」

趙正平相當欣賞寶咖咖,而且覺得她有「小陳孝萱」的味道。趙正平透露,曾考慮過很多電影女明星,但感覺都太兇、太中性、不夠可愛,或是年紀太大, 甚至指出,現在有很多女藝人演了電影之後,感覺都「油」起來了,直批:「端架子的樣子很噁心!」但寶咖咖卻生澀得剛剛好。《回聲》將於27號晚間10點在 公視播出。


 就愛青澀寶咖咖 趙正平:很多女演員都愛端架子!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5/390-26921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