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戰鬥哥」在電玩展中燃起「跳舞魂」,閉眼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圖/截取自YouTube)



 

繼台南資訊展華碩舞台前的「暴走哥」之後,最近在《2011台北國際電玩展》中又有一名「Mega戰鬥哥」爆紅,不但在舞台前瘋狂扭腰擺臀,還激動大喊口號,有民眾邊看邊驚呼,好精采喔!天哪!「不虛此行」!

有網友指出,18日在舞台上跳舞炒熱氣氛的是女僕表演團體CANDY STAR。而台下的「Mega戰鬥哥」見此,也不甘示弱的跟著音樂「忘我」起舞,在2分09秒的時候,旁邊伙伴還把其中的兩名男子高高舉起,充分展現團體「默契」!也因此引起圍觀民眾的鼓掌歡呼。

拍攝者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馬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表示他們比台北車站的熱舞社成員強太多,根本是用「靈魂」在跳舞!也有人搞笑的表示想加入這個團體一起熱血,更有網友大讚他們是「真男人」!

↓20110218台北世貿電玩展之Mega 戰鬥哥


↓令「Mega戰鬥哥」瘋狂的歌曲MeguMegu-Fire Endless Night和舞蹈


 電玩展「戰鬥哥」熱血激舞 民眾大呼不虛此行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0/11622-269047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