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 經典重現

老鷹合唱團下週來台開唱,首場演唱會幾乎售罄,第2場熱賣逼近6成。(環球提供)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將於下週六首度來台開唱,雖然4位團員年齡相加超過250歲,人氣之旺完全不輸年輕偶像,演唱會一開賣立即引爆搶票熱潮。他們私底下作風親切,這次來台並無提出特殊要求,讓主辦單位大讚:「真是作風平民的天團!」

獲獎無數 銷售量驚人

老 鷹合唱團由格倫弗雷、唐亨利、喬沃爾許、提摩西許密特4位資深音樂人組成,他們的紀錄輝煌,不但擁有5首冠軍單曲、6張冠軍專輯,還曾獲得6座葛萊美獎、 5座美國音樂獎的肯定,是美國唱片協會史上第1張白金專輯紀錄的締造者,堪稱70年代最成功、專輯銷售最多的樂團之一。收錄他們1971至1975年作品 的的首張精選「名曲精選輯」,光是在美國就創下2800萬張驚人銷量,是同期任何樂團所望塵莫及的。

成軍35年 寶刀未老

老 鷹合唱團成軍35年,中間曾「休息、非解散」,於1994年再度合體,並從2002年4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台灣樂迷等了35年,終於將在下週六、日終結 等待,親眼目睹老鷹合唱團的丰采。有網友表示這輩子能親耳聽到老鷹演唱「Hotel California」、「Desperado」、「Life in the Fast Lane」等經典名曲,此生了無遺憾。

老鷹合唱團「遠離伊甸園世界巡迴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藝術專線:07-7809900。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18/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