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

林熙蕾

 

 

 

36歲的「漂亮寶貝」林熙蕾也閃婚?美國洛杉磯華人圈傳出她祕戀,而且下月20日將在菲律賓長灘島祕婚,對象是上海富二代的楊姓男子,年約40歲,但她所屬麥谷娛樂經紀人沈川石17日說:「她還在休年假,人應該在國外,目前聯絡不上,經紀公司對藝人私事暫不回應。」

 坦言有欣賞對象

 今年初,她在台宣傳電影《大笑江湖》時,澄清和朱孝天沒復合,也坦言有欣賞的對象,已準備好下一段戀愛,會傳出她與上海富二代交往,沈川石坦言,年前曾接到別家媒體問他,「不知道是亂問,還是瞎掰,都沒得到證實。」過完年,洛杉磯當地華人傳出她和楊姓男子3月20日將在長灘島一家度假俱樂部結婚,與會人士只有雙方親友30人。

 疑帶球走先補票

 傳聞也稱她疑已懷孕,所以閃婚,沈川石說:「結婚和懷孕消息都太扯了,我認為不可能,以她的個性不會發生這樣的事,而且她正在挑選電影劇本,下月 中將到杭州出席活動,工作照常安排,看不出異樣。」她好友王渝文則說:「應該沒有(結婚)吧,我們年前通過電話,沒聽她說這件事。」《大笑江湖》導演朱延 平說:「如果有也不會跟我講啊。」

 與朱熱戀曾傳婚

 她的前男友朱孝天透過經紀人說:「沒聽說,若有就祝福。」當年她與朱孝天熱戀時曾傳出祕婚,兩人否認,她對祕婚傳聞非常不滿。

 傳說的楊姓男子家中在上海經營成衣業,因移民洛杉磯,他常往返兩地。林熙蕾個性低調,戀愛或分手,向來不正面承認,年初說有欣賞的人,但要看時機,她當時也對媒體俏皮說:「反正我有好消息也不會說啦!」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21800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