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M新專輯造型大走貴族風。(圖/Avex )

 

SUPER JUNOR子團SUPER JUNIOR – M(簡稱SJ-M),睽違華語歌壇近一年多後,終於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此消息一出引發歌迷熱烈關注,預告MV甚至造成瀏覽量大爆炸,短短幾天點閱率突破30萬。

日前唱片公司特別使用網路逐步亮相的方式公開SJ-M最新造型,第一天公開的成員有始源、東海、周覓、Henry;第二天公開的則是圭賢、厲旭以及特別參與的銀赫、晟敏。網路預告甫公開,流量瞬間爆衝,可見SJ-M人氣相當火紅。

此外,他們這次全新造型特別嘗試了以往從未試過的歐洲貴族打扮,筆直的西裝外套搭配華麗的帽子與圍巾等元素,讓每位團員化身貴族王子,看過的歌迷無不稱讚,都希望能快點看到整首MV,看來新專輯勢必又將引爆歌迷瘋狂搶購。

▼SUPER JUNIOR – M《太完美》預告MV。 (影/截自youtube)


 SUPER JUNIOR - M新歌預告首曝光 引發歌迷瘋狂點閱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8/11490-26899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