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慘遭火紋後,首度公開素顏照。(圖/截自Selina微博)



 

 

 

藝人Selina日前不幸遭火紋,事發至今已過了三個多月,而她於農曆年前出院當天召開記者會,感謝外界關心,當時她臉上僅以淡妝亮相。12日她於微博首度公開灼傷後的素顏照片,雖然臉型略為圓潤,但氣色相當好。

Selina遭火紋後,外界都很關心她美麗的容顏是否受到傷害,然而當時她第一次面對外界時,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變化。沒想到有週刊竟拍到Selina未上粉的照片,火吻後的新生皮膚紅通通,看起來像「關公」,也讓人擔心她的復原進度。

為了不讓粉絲擔心,Selina主動公開自己的素顏模樣,照片中的她小平頭配上淡淡的眉毛,而臉頰也圓潤許多,和過去大不相同,不過2萬多名粉絲仍表示力挺,大力稱讚Selina是美麗的公主,並希望能趕快看到她復出。


▲Selina慘遭火紋後,首度公開素顏照。(圖/截自Selina微博)

而Selina在微博中也透露出復健的辛苦,她寫說:「原來助眠藥是幫助你入眠但不保障你一覺到天亮,12點就寢兩點55醒來關心自己雙腿的熱癢,四點05醒來關心自己膀胱的狀況,六點35 又醒關心自己乾燥的喉嚨。」

雖然面對復健很辛苦,但Selina仍保持樂觀態度,她自我安慰說:「我不能再降自私了!今起我會每兩小時關心時事,必要時戴上mimi稱之為Spider man的面罩,飛出去拯救地球!大家晚安請一覺到天亮。」


 Selina首度公開素顏照 臉型圓潤展好氣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340-2688362.htm

---------------

勇敢的Selina返家後展開漫長的復健之路,今天凌晨睡不著,臨時起意貼上自己的素顏照,自拍照略顯模糊,可看出臉上略帶紅點,周邊依然是公主最愛的粉紅色。

Selina說:「今夜就讓我來守護大家。」因為傷處燙痛,她午夜12點就寢,兩點55分醒來,雙腿熱癢;四點05分醒來,關心膀胱;六點35分又醒,喉 嚨乾燥,她說:「我不能再降(這樣)自私了。今起我會每兩小時關心時事,必要時戴上Spiderman的面罩,飛出去拯救地球!大家晚安,請一覺到天 亮。」

【2011/02/12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1483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