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叔可以性感妖嬌,也可以很Man。(圖/取自淘寶網)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名讓人驚嚇指數破表的模特兒,他雖然臉上長滿鬍子卻是千嬌百媚,不但露出讓人不敢恭維的粗壯大腿,還變身性感兔女郎敬業地擺出網拍模特兒的專業姿勢。

這位大叔應該來自中國大陸,他在淘寶網拍賣「暗金色金屬絲中性毛衣男女同款原創大碼女款毛衣,童趣系列」,一口價就要人民幣209元。噗浪網友可 樂果說,想要降低食慾的人可以看,但是他也誇獎大叔把麻豆的精髓抓得很好。另一位網友SouthOfLand則是說,誰可以跟我解釋,那個照片裡的麻豆是 怎麼回事嗎?


大叔使出少女蹲,卻讓不少網友食慾下降。(圖/取自淘寶網)


比起台灣很有禮貌的第一代鬍子哥,中國來的鬍子哥似乎要打破兩性藩籬,展現出男人的女性美,但是視覺效果實在太刺激,不少網友還是認為,這樣的網拍模特兒實在太傷大家的眼睛。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327-26880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