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一翔

 

21歲凱渥男模白一翔曬不黑又吃不胖,彎下腰還可擠出C罩杯的事業線,存心想氣炸所有 女人。他有八分之一西班牙血統,光去年就拍了 11支廣告,最經典的是在7-11公仔廣告中跪地向蔡依林(Jolin)求愛,混血外表曾被誤認是天后男友錦榮,但其實Jolin看到他,卻說:「你好像 王力宏。」

大方放送兩點

白一翔目前是輔大體育系大二學生,主修籃球。身高184公分,體重才70公斤,腰圍竟是28吋,比很多女性還「腰瘦」。他透露從小外號叫「竹竿」,國一時身高是全班倒數的,直到開始打籃球,很快從153公分長到178公分。
念了體育系後重視健身,尤其加強胸部,他以專家口吻說:「胸部要分上、中、下3個區塊練,練完前胸,也要練後背,否則會變成怪異的虎背熊腰。」他很自豪他的胸型,還把後腳抬高做仰臥起坐,問他可以做幾下?他更得意:「數不清耶。」
白一翔日前到大板根度假村泡湯秀身材,此溫泉含碳酸氫鈉,俗稱美人湯,可以刺激交感神經,養顏美容。
他趁機展露6塊腹肌,也大方放送胸前兩點,相對於LV男模高以翔之前為《蘋果》泡湯時護點如命,白一翔嗆說:「男生嘛,就大方一點,露個點有什麼關係!」

透視陽光男模

◎年齡:21歲(1989╱06╱12)
◎身材:184公分╱70公斤
◎學歷:輔仁大學體育系二年級,主修籃球
◎出道:參加模特兒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得亞軍,之後成為凱渥模特兒
◎作品:7-11、SONY相機、麥當勞、中華電信、馬自達汽車等
◎酬勞:拍廣告1支5至6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74690/IssueID/20110211

 

 

義大利品牌CERRUTI海外高層堅持要酷酷又有氣質的男模走秋冬秀,據傳整個台北男模都被找去試鏡,卻頻頻落馬,男模白一翔擠進最後6人名單,直說自己好幸運,「公司傳簡訊告訴我來不及,不用去,我剛好沒收到,誤打誤撞到現場,竟就被選上了。」

     曾與陳庭妮一起拜拜、與王思平走得近而傳緋聞,白一翔聽到緋聞對象急撇清說:「都是朋友。」聽說雙子座很花心?他哀怨說:「都是假象啊。」下周中國情人節準備與曠男好友們一起度過。

     白一翔21歲,183公分71公斤,在《決戰第一名》選秀奪得亞軍出道,目前仍就讀輔大體育系,CERRUTI刻意找他走秀,原來是本季服裝以巴黎瑪德蓮廣場旗艦店為靈感,服裝以同色調卻不同布料、圖案、質感的素材組合,簡約又時髦,與知性氣息很搭。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03+112010081200041,00.html


白一翔穿CERRUTI綠色超輕羽絨衣搭條紋毛衣價格未定,長褲1萬2600元。■王英豪/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