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Titanic)巨無霸漢堡,挑戰消費者的極限。(圖/取自Mail Online)

 

 

 

英國一家美式漢堡專賣店推出28公分高的「超級巨無霸漢堡」,重達1.3公斤的紮實份量,熱量足足有4200卡,比成年女性每天建議攝取熱量2000大卡多出一倍。

位在英格蘭什羅普郡(Shropshire)的「奧斯卡小館」(Oscar's Diner),打造這個名為「鐵達尼」(Titanic)的大胃王漢堡,由雞胸肉、培根、牛肉餅、薯餅、洋蔥圈、乳酪、生菜、小黃瓜和番茄等配料組合而成。

此外,這份「鐵達尼」漢堡還附有套餐,包括美乃滋沙拉、薯條和奶昔,全部熱量高達6685卡,售價15英鎊,約合新台幣691元。店家表示,消費 者只要在45分鐘內吃完套餐,就由他們免費招待。目前有100人挑戰,但僅有15人闖關成功,大部分民眾不到20分鐘就舉白旗投降。

有如山一樣高的漢堡。(圖/取自Mail Online)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9/11622-268588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