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娥 謝震武老婆 - 火大飆韓10分鐘後 謝震武與妻子李月娥交往內幕曝光

 

謝震武 (圖左)  /  李月娥 (圖右)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爆氣飆罵韓國瑜,引起熱議,後來更傳出他的妻子李月娥也在此敏感時機,辭去台中市市府顧問一職,出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昔日在節目中片段也被起底,與老婆的交往始末全曝光。 

 

謝震武為護愛妻,平時低調鮮少談及家務事,讓外界對妻子李月娥(圖中)相當好奇。

 


知名主持人兼律師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韓國瑜近日言行,爆氣狂轟長達10分鐘,引發輿論熱議,後來更傳出他的妻子李月娥也在此敏感時機,辭去台中市市府顧問一職,出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隨著網路討論度熱烈,謝震武昔日上中天《康熙來了》的片段也被起底,與老婆的交往始末全曝光。

 

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的謝震武,15年前曾上《康熙來了》作客,揭密與老婆李月娥相處點滴,他在節目中大讚身為公務員的老婆手段很好,兩人在家通常吵架吵不起來,「她曉得我是沒有辦法容忍那種家裡面那個氣氛很僵的那種人,她只要把氣氛弄得很僵我就掛了。」還透露比起老婆,自己是比較會撒嬌的一方。


謝震武還說他當年追老婆的時候「直接的不得了」,當時在朋友聚會上,看到老婆飄著頭髮走進來,讓還在當兵中的他一見鍾情,「然後我太太一坐下來,我就跟旁邊的人講對不起對不起,挪一挪位置,然後坐在她旁邊,那一個晚上我就不動,就坐在她旁邊。」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執政,不僅吃香喝辣,還派系分贓、貪汙腐敗,各個「白白胖胖」,但現在也一一應證嗎?擔任陳菊時代的高雄環保署長李穆生,因洩漏政府採購招標文件內容給特定廠商,遭判刑1年2月,監察院還以12比0全票通過彈劾案,確定撤職一年,李穆生再被中國時報踢爆:他的妹婿就是在節目上瘋狂黑韓的謝震武,藍營酸:謝震武怎麼不在節目大談李穆生爭議呢?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9004169-260404?chdtv

 

 

 

 


謝震武才飆完韓國瑜 太太李月娥辭去中市府顧問


台中市政府市府顧問李月娥27日確定請辭,她的先生謝震武日前才批評韓國瑜的故宮政策,由於李月娥曾任職故宮,也讓此次請辭市府顧問一事,引發外界議論。李月娥表示接下來會先休息,希望自己「回到初心就好,回到專業領域繼續奉獻」。

對此,台中市政府僅回應,盧秀燕市長感謝李顧問對台中的貢獻,李顧問另有生涯規畫請辭,尊重與祝福她一切順利。

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痛批韓國瑜近10分鐘,對於韓高喊「故宮藏品一次全部展出」,謝震武痛批即使是韓的國政顧問張善政提出的數位展出,「故宮早已做了80%了!」事後媒體也隨即披露,謝震武的妻子李月娥正是「故宮人」。

李月娥先前曾任故宮國會暨公共事務室主任、故宮前院長周功鑫的機要秘書。據報,市府高層透露,李月娥已多次請辭,一則通勤往返勞累,二則她的專業是博物館行政管理業務,另有生涯規畫而請辭。

李月娥在台中市府擔任有給職的市府顧問,編制12職等,在府內行事低調,也在盧的幕僚群中相當受到重視。這也是繼前台中市經發局長朱蕙蘭、記者錢怡君之後,盧秀燕市府1年內第3位離職的市政顧問。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420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