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霆 小禎 - 切胃手術 - 小禎與李進良簽字離婚 遭爆同居丁春霆 

 

 

小禎 (圖左)  /  丁春霆 (圖右)

 


認與李進良簽字離婚 小禎遭爆同居丁春霆


小禎和李進良分居多年,兩人這回爆出已經簽字離婚之外,更被週刊拍到和緋聞對象丁春霆疑似同居,甚至再度被爆料,去年花半年瘦身40公斤是做了縮胃手術,但日前小禎已經發文否認縮胃一事。


摟著肩膀親暱地走回家,縮胃手術日前被週刊直擊,和緋聞對象,相差10歲的「壁紙小開」丁春霆,一起回到家中,男方還在她家中過夜,疑似過著同居生活,新戀情甜蜜,而糾纏12年的婚姻。


小禎:「所以你也有個賣大餅跟鳥的故事嗎?哈哈哈哈那是什麼,你沒看平面媒體是嗎?那妳不用看。」 命理老師說小禎是李進良前世主人,兩人才會糾纏不清,和丁春霆新聞爆出後,小禎坦承,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雙方共同監護女兒之外,小禎將擁有信義區億元豪宅和2台千萬名車,協議書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但是否和丁春霆同居,目前沒有回應,而她去年花半年瘦身40公斤,最近再度被爆料,很可能是做了「切胃手術」。


小禎:「我就會克制自己吃少少的,那妳有嘗到味道就好,澱粉我還是會吃,因為健身的人還是要補點澱粉,對但是我會選譬如說,山藥、馬鈴薯這種的。」 小禎:「我做的是有氧加重訓,如果你要減脂的話有氧一定要多做,然後減到滿意程度再開始做重訓,可是像我之前是重訓有氧都一起做。」


小禎過去受訪時,常大方分享自己如何控制飲食和運動方式,但這回她被週刊爆料,事實上是去北醫做了縮胃手術。 小禎臉書回應,說整型、開刀從來不避諱承認,但沒有的事寫的跟真的一樣,強調是抹殺她的努力,不過縮胃手術,只要透過「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就能完成,傷口小容易復原,透過外觀,其實不易看出來。https://news.tvbs.com.tw/local/1221917

 

 

小禎 (圖)

 

禎熱戀新歡丁春霆!終於掰了李進良...承認「簽字離婚」終結12年婚姻


演藝圈大哥胡瓜女兒胡盈禎(小禎)在 2004 年出道,2007 年和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一起飛到美國登記結婚,婚後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 Emma。但沒想到即使都結婚了,李進良的女人緣依然超旺,個性風流的他屢屢被拍到和不同的女人約會狂歡,光是被狗仔拍到的次數就多達 17 次,甚至在兩人於台灣舉辦婚宴前一天,還被媒體拍到和女性友人上汽車旅館狂歡,種種偷吃行徑最後讓小禎忍無可忍,在婚後五年黯然決定分居,但是為了女兒的成長,兩人依然決定不離婚,共同撫養小孩。


不過這段期間,因為婚變的壓力加上 2014 年她確診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不斷的使用藥物和心理壓力之下導致她的體重直線上升,體重更是暴增到 90 多公斤,一直到 2017 年底她下定決心減肥,並成功在 8 個月內,減掉了 40 公斤,整個人變得更漂亮、也更有自信,更成為無數女人心中的模範。


變得更漂亮也更健康的小禎,對於這段失敗的婚姻心態也跟著開闊起來,她曾在節目上自嘲「我的婚姻就是場兒戲」,更能笑著說和李進良的婚戒是臨時買來的,而且在結婚之後沒多久李進良就因為搭雲霄飛車把婚戒搞丟了,可見她內心已經放下,並漸漸走出了感情的傷痛。


雖然和李進良分居以來兩人復合的消息不斷,但李進良卻仍然經常被拍到身旁有不同的女性出現,小禎卻也不再傷心難過,她甚至能夠大方的說:「I don't care。」 

 

 

丁春霆 (圖)


整個人變超正的小禎終於也在去年傳出有了新的約會對象,對象正是壁紙小開丁春霆。兩人在今天被周刊爆料一起回家過夜疑似同居的照片,其實他們去年就傳出低調交往中,小禎的家庭旅遊也可以看到丁春霆的身影,不過小禎卻始終說對方只是「一起運動的好朋友」,這次總算被拍到甜蜜過夜,小禎更疑似喝醉了靠在男方身上,還有他貼心攙扶的畫面,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根據週刊報導指出,小珍和丁春霆之前之所以沒有公開在一起,是因為顧慮小禎女兒 Emma 的感受,不過因為丁春霆的熱烈追求,還有把小禎像公主般疼愛,經常開車接送她,讓小禎女兒 Emma 通通看在眼裡,最後終於接受了丁叔叔的存在。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entertainment/celebrity-gossip/g29556537/karen-hu-divorce/

 


影片: 丁春霆 小禎 - 切胃手術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