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仁宗 郭台銘 柯文哲 - 郭台銘為選總統找上塔羅牌大師 柯要郭遠鬼神 卻遭爆找同一人算命 

 

 


柯P、郭董「國師」蘇仁宗爆紅 慘遭網友揪黑幕稱是騙子 離掉老婆娶嫩妻

預測郭台銘贏得2020大選的塔羅牌算命師蘇仁宗,柯文哲更遭爆料,原來2014年也曾兩次找上門算過命,更預測當年柯P選贏台北市長,蘇大師名氣瞬間爆紅。不過,蘇仁宗在臉書澄清並非國師,「郭出線也與事實略有出入」。另外,新聞經本媒體披露後,有網友大爆蘇大師「黑歷史」,直言他認識蘇仁宗30年,蘇其實是個騙子,「還離掉元配,娶了姊妹檔嫩妻」。

塔羅牌算命師蘇仁宗因預測郭台銘2020大選運勢,更預測到郭贏得選舉,近日內成為新聞追逐焦點,不過蘇仁宗在業界可說是早就名氣響亮,據媒體報導,柯文哲早在還沒擔任市長時,就曾找過蘇算過命,柯P對產業界自爆碰到蘇仁宗2次,2次都抽到「黑桃壹」,預示柯P會選上台北市長,直言「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蘇大師」如此神準,想必讓人趨之若鶩,除柯P驚嘆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年6月也找上門算過命,還預示郭台銘抽中「黑桃4」贏得2020大選。不過柯P卻酸溜溜地說,不問蒼生問鬼神是壞習慣,敬鬼神而遠之,是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很重要的原則。柯P一定貴人多忘事,因為柯P也曾問找上「蘇大師」問過鬼神,而且還問了兩次。

新聞傳開後,郭台銘臉書發文稱,蘇先生當時並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之事,他也「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郭辦也指「坊間這些類似的傳聞很多,已經多到無法證實真假,一切茶餘飯後消息聽聽就好」。柯P算過命遭媒體披露後,蘇仁宗出面證實,郭台銘、柯文哲都有找他算過命。

不過,蘇仁宗針對報導,也在自己臉書發文「非國師澄清事實」。蘇仁宗強調,報導指出郭台銘將在大選出綫乙節,和事實略有出入,按,要出線必須具備兩個積極要件,這個部份尚未落實,兩個消極條件卻未見改善,甚至有更加嚴重的趨勢。

此外,有網友挖出蘇仁宗更多八卦,貼出過去的週刊報導質疑,「所謂的國師,有兩位國母,學孫文、蔣介石?」孫、蔣都是歷史上娶年輕嫩妻的代表人物之一,網友如此形容,引發外界好奇。根據貼文裏的週刊報導,內文時間標示在3年前的2016年2月19日,主標題是「蘇仁宗古稀之年 大享齊人之福」,副標清楚載明「柯P國師」。

網友貼文後,另位網友更進一步指出,「他認識蘇仁宗30年,是個騙子」,也開啟雙方對話,網友說,「說不定有人甘心被騙,當國母,三人行,行不行?老人也會塔羅牌,騙到兩個女人,自己能長頭髮,我就相信他,價錢不同,算法也不同」。

而那位認識蘇仁宗30年的網友更爆料,蘇仁宗有離婚紀錄,稱那兩個女的是「蘇離掉老婆再娶的」。另位網友也說,「二房是洪妹、小三是洪姐,二人養國師喔」。

根據週刊內文的報導,原來蘇仁宗除了是塔羅牌算命師,也是一名便當店老闆,更取了一對姊妹花,週刊形容情節是,「宛若現代版的娥皇女英共侍舜帝」。

內文解釋,蘇仁宗先認識妹妹洪雪卿,結婚之後,過了3個月,妹妹帶著姊姊洪玫玉來找他,說姊姊也要嫁給他,半年後,蘇又跟姊姊結婚。

週刊也引述蘇仁宗當時訪談,「我們的婚姻,在台灣、在美國,都是合法。原因是,雖然姊姊說不要名分,能夠跟1個國師級的人物在一起就是緣分,就算不結婚也沒關係。但我認為還是給個名分比較好,我就和她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結婚典禮。」

週刊當時還說,他們一共生了3個小孩,一家和樂融融。此時蘇仁宗卻遭網友爆料是騙子,還離婚娶嫩妻,曾被蘇仁宗算過命會選上2020,以及算過會當上台北市長的郭、柯兩人,不知道蘇仁宗如今被網友當成騙子,他們該作何感想?https://tw.news.yahoo.com/041129219.html

 

 

郭台銘為選總統找上塔羅牌大師 柯要郭遠鬼神 卻遭爆找同一人算命

 

 

2

郭台銘找塔羅牌大師問卜2020總統大選結果,郭辦昨秀算命結果(圓圖),柯文哲(左圖)昨批評,「不問蒼生問鬼神,壞習慣呀!」未料,隨即遭爆5年前曾找同一位大師算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6月時找上塔羅牌大師蘇仁宗,問卜2020總統大選結果,蘇鐵口直斷,郭將贏得2020年總統寶座,讓郭龍心大悅,堅定參選決心。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受訪時批評,「(郭董)不問蒼生問鬼神,壞習慣呀!」未料,下午柯就遭爆料,5年前也曾找同一位大師算命,上演打臉自己的荒謬戲碼。

郭發聲明 不相信算命占星

郭台銘想選總統,先是說媽祖託夢、沒想到還算塔羅牌,抽中「黑桃四」,預示明年會選上總統。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表示,郭是以愛護粉絲的心去看蘇,「過程被神化了」;至於是否9月登記連署,因至今郭都沒說要參選2020,談連署相關議題都只是臆測。

郭台銘昨晚也發表聲明表示,他雖然有信仰、祭拜祖先,但並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等等,對於時隔數個月,照片流出,認為有人刻意為之。

柯文哲昨受訪先是不以為然地說,「不問蒼生問鬼神,這壞習慣呀!」他說,自己過去在加護病房工作,鬼神傳說更多,但孔子以前教誨,未知生焉知死,敬鬼神而遠之,對於那些有通天眼的人,雖然不會去輕慢或詆毀,「但是!keep away from it!閃遠一點!」

柯挨批 耍嘴皮反打臉自己

柯文哲更強調「敬鬼神而遠之」是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很重要的原則,不問蒼生問鬼神,這不對呀!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據了解,蘇仁宗早在2014年就曾在鏡頭前公開與柯文哲的簡訊,表明兩人曾長談5個小時,柯還抽出2張代表王者的黑桃A,預言柯文哲會勝選。柯更曾在演講時自曝此事,直言「真的毛骨悚然」,但昨天被問到記得蘇仁宗嗎?柯僅說,「我知道這個人呀!」似在撇清。

就在柯酸郭不到2小時,這把火就燒到柯自己身上。曾代表台聯黨參選北市議員謝建平,在臉書貼出柯文哲與蘇仁宗合照,表明2014年7月蘇仁宗曾幫柯文哲算選情,柯連續兩次都抽到心想事成的黑桃A,由於牌都是由柯自己抽出,蘇仁宗並未碰手,也讓柯當場直呼,「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批評,柯文哲耍嘴皮子很厲害,檢驗自己卻選擇性忽略,所以常發生「昨日的柯文哲打臉今天的柯文哲」。北市議員王欣儀則打趣說,有點擔心柯P是否有失智傾向?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則認為,柯文哲只會出一張嘴,講別人結果自己也沒做好,呼籲柯應回歸政策討論,口水戰一點意義都沒有。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827000499-260118?chdtv

 


影片: 傳選總統郭求助「算命」 柯酸「不問蒼生問鬼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