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喬如 質詢跟流氓沒兩樣 - 不及格女議員李喬如 韓粉追擊臉書酸潑婦

 

 

 李喬如 (圖)

 

高雄市議員李喬如在議會總質詢將韓國瑜市政團隊請出去,還跟韓國瑜市長在議會對罵3分鐘,這個舉動造成部分韓粉不開心,立刻到李喬如的臉書洗版,不但痛批李喬如質詢時就像是流氓一樣,還說「我們就是要他選總統~~怎樣你咬我嗎?」。

總質詢的對嗆火花已經燒到了李喬如的臉書,有部份韓粉到臉書洗版,有人說:「不及格的議員!可憐,兩套標準」、「你今天的質詢真的在浪費時間,根本在故意吵架」、「請李議員要清楚,你的選票只有1.2萬,不代表高雄市市民,你質詢跟流氓沒兩樣,愛說又不給答覆跟個鴨子一樣。看了真累」....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出席凱道挺韓造勢會,今首度回到議會接受備詢,卻與民進黨七連霸資深女議員李喬如相互飆罵,韓罕見以抓狂的語氣,手指著李喬如狂嗆她雙重標準,「高雄市已沒有錢了,3千多億是你民進黨執政欠的」,「你不講,因為你對你民進黨執政的所有錯誤,完全不承認」、「你是非不分,你這個議員,我覺得是不及格的!」李喬如也不甘示弱,除了針對韓在凱道誓師時提及「願意承擔2020任何職務」並狠諷蔡英文「權力 權力 愛權力」一事,嘲諷韓「扭扭捏捏,都上床了,還害羞什麼!」更嗆他嫌棄高雄市長權力不夠,想要做更大,「比蔡英文還愛權力 權力 權力」。

韓國瑜下午在另一場活動中解釋為何動怒,前朝光是去年就花了十幾億元鋪路,一場大雨,卻造成5千多個坑洞,現高雄市財政每100元可用於建設只有16元,民進黨議員不講這個,卻一直在轟我們。我們還是很實在地做事,「問政要有良心」、「新的(市政)團隊被誤會、被冤枉、被批判,已經太過度了。」

​今天是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總質詢最後一天,李喬如是民進黨團最後一位質詢的議員,在李喬如如結束質詢後,黨團召開記者會,對高市長韓國瑜首次總質詢備詢態度與專業表現,總結只給了20分不及格低分。黨團喊話韓國瑜,既然要選總統,就趕快辭市長,這是對高雄最基本的尊重。

韓國瑜今出席高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李喬如在質詢到一半時,要求一級局處官員閉上眼睛,放下心中罫礙,心無旁鶩,摸著良心,要他們表態「反對韓市長選摠統的請舉手?」警察局長被抓到沒有閉上眼睛,李當場點名,但最後沒有局處長舉手,李喬如當下痛罵「你們非常的沒有GUTS(意指勇氣、氣概)和擔當,所以我現在要質詢的韓市長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請你們現在離開議事廳」;議長許崑源居中說項,但李喬如強調:「有你在,韓市長絕對不會受傷,我說過質詢是針對事實」,在李喬如堅持下,許崑源最後指示請韓國瑜、三名副市長和秘書長留下備詢,請其他官員先離開議事廳休息。

李喬如接著先問,為何韓國瑜從不出席行政院會,不去為高雄搶錢?韓回他有參加過,下周還會去,反嗆李喬如質詢內容不正確。李喬如接著追打,韓國瑜也只那麼一次,都說民進黨打韓,其實打韓的是國民黨馬英九、吳敦義與楊秋興等人。韓國瑜強調,第一次參加行政院會時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先生時,右手邊坐著台中市長盧秀燕、侯友宜,為高雄市民向中央爭取福利補助絕對不遺餘力,我們都準備好方案了,而且現高雄市府所欠下三千多億元負債,「不是我韓國瑜欠的,是你民進黨執政二十、三十年欠的,高雄市政府現在已沒有錢了!」

在李喬如連珠砲回嗆時,韓國瑜拉高分貝,以更大聲量壓過李喬如,指著李飆罵,「(李喬如)你過去幾十年議員為什麼不質詢民進黨,為什麼借了這麼多錢?」「高銀弊案你為何不質詢,議員你是雙重標準」、「去年花十幾億元舖路,一場大雨五千個洞,你為什麼不質詢?這麼多弊案你為什麼不說?我們團隊修了133條路,你不講一句讚美的話,因為你對你民進黨執政所有的錯誤,一概不承認」、「你是非不分,用政黨看一切事情,所以你這種議員,我覺得是不及格的」。

李喬如不甘示弱,當下表示「我怎麼會沒有質詢,我質詢(民進黨)的比質詢你還更狠,我質詢你還很客氣!」李喬如不理韓國瑜炮轟,逕自拿著資料繼續對著韓國瑜飆罵,以前馬英九當總統,陳菊為了高雄人,會壓低身段,去中央拜託支持高雄市,常去院會。「你(韓國瑜)以為你是未來總統,就不去,為何不能放下身段,你本來就該去中央搶錢,我對你才很失望。」

李喬如質詢時還針對韓國瑜6/1在凱道誓師時提及,我願意承擔2020任何職務,酸他「扭扭捏捏,都上床了,還害羞什麼」;並指韓先前批判蔡英文愛權力,但韓自己就職三個月就說要選總統,是因為嫌棄高雄市長權力不夠,想要做更大,「你比蔡英文還愛權力、權力、權力!」

眼見韓國瑜與女議員議場對嗆互飆,議長許崑源緩頰,說「不要這樣,不好看」,但李喬如無法平復情緒,甚至指著許崑源,要他不要插話。這也是韓國上任五個月多來,在議會答詢最火爆一次。

民進黨團17位市議員今在李喬如結束質詢後召開「欺騙高雄、辭市長離開高雄」記者會,黨團幹事長、市議員陳致中說,黨團一致看法就是要韓國瑜離開高雄,市民被他欺騙、已不需要他。更批評韓國瑜在造勢場上說鬼混政黨下台,但最鬼混的就是他,諷他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但實際上連蔣介石在1950年就說過中華民國已滅亡。李喬如再加碼批判,從韓國瑜就職到今天,在議會備詢回答議員有關市政重要議題時,都未進入狀況,也答不出所以然,且答非所問,她給韓國瑜在備詢市政態度與專業上,只給20分。

韓國瑜和李喬如在議會互罵的新聞曝光後,李喬如臉書也開始湧入大量留言。有網友酸「潑婦罵街,惡犬亂咬」、「好呱噪、好吵、好沒水準」,還有韓粉留言「不及格的議員,可憐,兩套標準」、「不及格喔」。但也有人大讚「議員說得真好,支持繼續電爆草包市長」、「議員很棒,草包到現在還在跳針3000億,高雄之恥。」

面對網友的罵聲,李喬如也親上火線留言:「李喬如本著善盡監督市政,韓巿長所有言論都牽涉著高雄市民權益,韓市長捨高雄反毒大會及農民鳳荔節活動跑去台北為個人政冶利益参加挺韓選總統造勢會演說,但内容不實必須糾正,可惜市長不正面回答且答非所問不知檢討,對樓上韓粉無理性也不是我臉書好友進來駡我,喬如用愛與包容原諒你們的無理性。」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603/1577681/

 

 影片: 李喬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喬如 不及格女議員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