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烤鴨 - 仁武烤鴨天天大排長龍 假日可賣上千隻烤鴨 

 

仁武烤鴨是高雄名店,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圖)

 


高雄「仁武烤鴨」是南部擁有高人氣的烤鴨名店,只要開店營業,店門口的排隊人潮幾乎沒有中斷過,假日單日可賣1千隻烤鴨,生意十分興隆。今天中午,即使是發生休旅車衝撞與多人受傷意外,烤鴨店依然生意照做,顧客購買意願不受影響。

仁武烤鴨知名度高,鳳仁路店面緊鄰連鎖速食店,占地寬廣,一邊是銷售區,另一邊則是顧客用餐區。烤鴨店原址位在鳳仁路與中華路口,起初只是一間不起眼的鐵皮屋,因顧客天天大排長龍,約10年前購地興建新店面,搬遷至今生意不墜。

烤鴨一般有悶爐與掛爐兩種形式,仁武烤鴨屬於掛爐烤鴨。地方人士說,一般的烤鴨有片鴨、炒鴨架、夾餅等吃法,仁武烤鴨還多了香酥全鴨,提供顧客更多選擇,據傳平日一天可賣400至500隻烤鴨,假日則800隻至 1千隻,只要開店,一定會有人排隊,甚至有專程搭高鐵到高雄買烤鴨回去,花3千元也不心疼。

「皮脆肉嫩、麵皮很Q」林姓消費者說,家人很喜歡吃仁武烤鴨,不只鴨肉肉質鮮甜,純手工製作的餅皮也跟其他店家不一樣,從每隻烤鴨400多元吃到500多元,喜愛度不減。

烤鴨店老闆劉建昌說,烤鴨店創立已30年,搬到新址也有10年左右,此次遭波及損失慘重,可能需要休息好幾天才能恢復營業。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701264

 

 

烤好準備銷售的全鴨(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仁武烤鴨 仁武烤鴨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