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離婚 - 千田愛紗老公周洺甫外遇 雙方簽字斷3年婚

 

 


愛紗「不忠誠」轟演員老公外遇 心碎簽字了斷3年婚

日籍歌手愛紗驚爆跟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離婚!據愛紗的密友透露,2個月前愛紗發現豆腐與一名女性友人互動曖昧、過從甚密,一問之下,豆腐坦承出軌,愛紗情緒崩潰!她決心離婚,2人日前已先分居,記者接獲讀者爆料,今天下午約1點直擊兩人到台北市萬華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同行的還有愛紗的姊妹淘六月及黃小柔。

愛紗在傍晚約5點半在臉書宣布「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並指沒有想自己的婚姻裡有不忠誠,等於證實周洺甫外遇,並感謝親朋好友關心支持,「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周洺甫則回應:「抱歉打擾大家了!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凱渥表示,周洺甫堅稱「沒有外遇」,只是認知問題,最多就是有女生示好。

中午時間周洺甫獨自走在萬華街頭,他穿著休閒T-shirt、牛仔褲,手提一袋物品,坐在萬華戶政事務所外圍抽菸,神情黯然,細看發現他左手無名指仍戴著戒指。而愛紗則是比周洺甫早一步進戶政事務所,在等拍身分證更換需要的證件照時,低頭按著手機,臉上看不出特別情緒起伏,但眼神卻有點放空,若有所思,這段婚姻要勞燕分飛看來對她也是不小傷害。

稍後兩人陸續走到櫃檯前會合,開始辦理離婚手續,兩人情緒看來平和,沒有任何口角、怒目相視畫面,六月、李易及黃小柔等人也陪同在旁,夫妻緣盡和平分開。


從下午1點42分到2點整,兩人花了18分鐘辦好離婚手續,尾聲時愛紗似乎有點激動,黃小柔還摟了她一下安慰,周洺甫則是拿著戶政人員給的紫色資料袋,「目送」愛紗等人先行離開。


愛紗和周洺甫2016年結婚,當時在沖繩、台北兩地舉辦婚禮,不少演藝圈藝人參加,引起轟動,過去兩人曾多次公開亮相,恩愛甜蜜。不過近日已少公開露面,上月愛紗被《蘋果》拍到形單影隻逛街、返家,已嗅出不對勁,當時愛紗回應只是老公拍戲忙,沒想到其實已經分居。

對於離婚一事,記者致電愛紗經紀人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而周洺甫則已關閉臉書。據她的密友表示,愛紗曾經很信任豆腐,日前接受專訪還說完全不管老公的工作及交友圈,也不曾查勤,沒想到卻是真心換絕情,慘遭豆腐背叛,愛紗內心傷痛可想而知,堅決離婚,豆腐也搬出兩人昔日愛巢。懷秋聽聞愛紗離婚說:「很心疼愛紗,但我相信他們會好好處理的,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吧!」

愛紗是偶然間發現他與女子互動曖昧,一開始豆腐不認,後來她多次逼問,豆腐才坦承外遇。據了解,豆腐和外遇對象本來是朋友,近幾個月才又搭上線。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12/1515870/

 

周洺甫臉書目前已關閉。(圖/周洺甫臉書)

 


結婚當天觸霉頭 老公周洺甫洩裸抱女星私照


現年36歲的愛紗2016年嫁給小5歲男模周洺甫,兩人登記結婚當天,男方就被爆出與女星林欣蓓(後改名林欣霈)的親密裸抱照,他從後熊抱女方,還對鏡頭露出甜蜜微笑,引起外界討論。

周洺甫與愛紗登記結婚不久後,被網友在微博搜出親密照,照片雖然被火速刪除,但網友早已備份,還起底女方身分是女星林欣霈。

當時周洺甫對《蘋果》表示是手機掉了,照片被盜PO,也解釋「都是過去的事了」。拍攝時年紀小,忘了是什麼原因拍攝;林欣霈得知照片外流則大哭,透過經紀人說:「這是交往時拍的,當時就說好不能流出,分手時也要求對方務必刪掉。」而愛紗當時沉浸新婚喜悅,也不介意老公過往親密照曝光,曾說:「沒關係、都過去了,現在開心最重要。」

周洺甫下午與愛紗赴萬華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消息曝光後,他已將個人粉絲專頁關閉,目前無法搜尋。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12/1515969/ 

 

周洺甫(圖左)與林欣霈曾有一段情。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