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性侵 - 鈕承澤給60萬封口費?被害人還原真相這樣說

 

▲鈕承澤現身大安分局接受調查(圖)


鈕承澤(豆導)5日被爆出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後,掀起娛樂圈譁然,鈕承澤性侵新聞鋪天蓋地,而當事人(A女)向記者投訴,有些媒體所寫的資訊錯誤,也質疑警方把昨日做的筆錄內容流出去,覺得不妥。

A女表示,「事發第一時間我是去醫院驗傷,不是去婦幼隊報案」,並還原真相,鈕承澤事後有道歉,也透露鈕承澤當時極力想賠償,跟A女主管表達願意支付受害者半年或1年薪水,A女主管則以A女薪水換算後,開出1年60萬的費用,希望讓A女在沒有工作時能有生活費,鈕承澤雖然答應,但A女擔心成了「封口費」因而回絕。

A女也提到鈕承澤並未叫她不要告,她強調:「我提告不代表我會污衊對方。」對於會讓此性侵案曝光,她希望能達到「警惕」的效果,也盼類似的事別再發生,而非污衊對方。此外,她也表示,其他媒體報導資訊有錯誤,也有些新聞是筆錄內容,A女質疑昨筆錄內容恐被外洩?https://tw.news.yahoo.com/223542040.html


鈕承澤說謊對話曝光:最擔心妳被傷害

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7日現身前往大安分局接受調查,坦承當晚有親密舉動,但他供稱與受害者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兩人LINE對話紀錄曝光,在事發當晚,鈕承澤主動傳訊、打電話關心,還向被害女道歉:「最擔心的就是妳被傷害...」


鈕承澤應訊150分鐘,向警方表示自己與受害者是「男女朋友」,且他對受害者照顧有加,女方也清楚他有追求的意思,他因此認定彼此在交往,才會發生親密關係。據報導,在鈕承澤表示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後,被害女拿出兩人LINE的對話紀錄打臉!

被害女表示,事發前兩人只有簡單打過招呼,之後鈕承澤約她喝酒,也遭到拒絕,鈕承澤也有傳過一次訊息關心,打臉他所謂的「男女朋友」關係。

事發後的凌晨1點多,鈕承澤傳簡訊問被害女「到家了嗎?」又打電話關心,但對方沒有接電話,只回他:「我現在先不想說話…」鈕承澤隔天早上再度傳訊關心,之後繼續傳簡訊問:「你還好嗎?對不起。」被害女都沒有回應。

事發2天後,被害女才回應表示:「我不會恨你或討厭你什麼的,但我覺得我暫時還沒辦法回去工作,需要一陣子去消化這些情緒,你的對不起我有收到了,但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出原諒這種話,我很害怕。」

鈕承澤不斷回應「真的很對不起!最在乎的事怕妳被傷害,最擔心的就是妳被傷害」、「如果你最後因為這件事而有了無法癒合的傷口...那我自己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了。」之後便都是鈕承澤單一對話,被害女沒有回覆訊息。https://tw.news.yahoo.com/070003698.html


鈕承澤把頂加當後樂園 獵物女噩夢禁區經過必繞道

 

3年前鈕承澤在他的頂加接受《壹週刊》專訪(圖)

 

現年52歲導演鈕承澤被劇組女同事控告性侵,不舉還用「指交」,不少圈內人怒罵他「髒東西」、「噁心」、「終於出事硬該夕鶴」,表示他這種禽獸行為不只一次。圈內盛傳,他看中的「獵物」不只有女藝人、女同事,女性記者也在此列。數年來,他位在台北東區216巷附近的頂樓加蓋就被視為「女性禁區」,因為那裏是他的「獸慾樂園」。

他檯面上關於對女性不禮貌的事蹟,有10年前柯奐如拍他導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逼人家脫光和他拍床戲、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強吻張鈞甯脖子、自導自演電影《愛》和舒淇拍溫存戲一再NG重來。了的人知道他在玩什麼把戲,不了的人納悶豆導怎這麼簡單的戲都NG?

不少圈內人表示,說鈕承澤是慣犯並不為過,10幾年前他在東區忠孝東路216巷附近置產,是一棟華廈的七樓,他把七樓當工作室,頂樓加蓋作為他的安樂窩。到過頂加的人描述:「除了陽台,放眼望去,屋內沒有可坐的椅子,只有一張床,還有靠牆擺放的數十支紅酒。」

鈕承澤的頂加後樂園有陽台,據到訪過的人稱,室內一張床之外沒椅子,必須席地而坐。

一件多年前的媒體界傳言,指他對同行女性不禮貌,對女性媒體記者也興致勃勃,他曾晚上十點多去電邀請時間算來該下班的女記者到他家裡小酌。該名記者說:「他打來時已經聽出來喝過酒,聲音高昂,語氣熱烈,說有些事情想聊,邀我去他家。」

這位女記者覺得盛情難卻,但也感到豆導精神未免有些亢奮,考慮一下,單槍赴會絕對不妥,於是請另一女記者作陪。原本眼神迷濛要放電的豆導一看到人家攜伴,頓時洩氣,另想法子。

他又開了紅酒,拼命勸酒,對人拍肩摸手,女記者想回家,他建議:「那就睡我的床好了!」女記者愈想愈毛,覺得再待下去會被他吃掉,趁著酒只入口幾杯,兩人就奔離他家。

鈕承澤在216巷置產,裝潢時就「別出心裁」。

有工作人員說,當初鈕承澤裝潢好頂樓時,不只一人有人問他為何擺設可隨地而坐、隨地可躺,豆導呵呵笑說:「方便啊!」不久傳出鈕承澤在頂加拍戲,發生柯奐如事件,發問過的人才恍然大悟。

現在又發生他無法勃起強迫指交的事,且6日龜縮整日沒出庭應訊,僅由律師出面,7日現身並無認錯,還推女記者、踢垃圾桶出氣,就連男性也看不下去,幾位圈內長輩氣到蹦蹦跳怒說,「不認錯是怎樣?那女的被弄到兩手瘀青,下部撕裂傷,可見當時反抗多激烈多害怕!」

不只一位工作人員提到,這間頂樓樂園還是幾位女性的惡夢,在此被他藉酒意強抱強吻,強來未遂的女性不在少數,只是不敢出面,「這間華廈是跟鈕承澤同事過幾位女性的噩夢、結界、禁區,經過一定自動繞道,因為回憶太不堪,太髒了!」https://tw.news.yahoo.com/0350001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