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齡予 主播踏雙船 - 張齡予另摟高帥男 中信金董座公子顏志宇綠雲罩頂


三立主播張齡予不久前才在台中花博因幫外國嘉賓胡亂翻譯,挨轟丟臉丟到國際,沒想到她最近種種私事也廣為流傳;日前讀者爆料,張齡予跟中信金富二代男友顏志宇交往半年,但顏志宇一直覺得她另有小王。


果然!她周旋於兩男之間,而且對外她還一直經營自己單身形象,結果根本讓視她為結婚對象的顏志宇綠雲罩頂。 

 

張齡予跟「藍賓男」外型更加登對,而且互動有如年輕小情侶一般,有吵又有愛(圖)

 

沒想到除了顏志宇外,張齡予另有一名開著藍色賓士的「高大帥氣」男子,該男其實去年也被拍過跟張齡予約會。


「予宇」約會前的一個禮拜,11月13日的晚上6點左右,張齡予下班了,她沒回家,顏志宇也沒來接她,她自己來到了南港展覽館,跟另名穿著牛仔褲的男子見面。 

 

藍賓男跟張齡予不知在演哪齣,先是分開坐,然後再一起坐,感覺2人之間十分有戲 (圖)

 

藍賓男對張齡予安撫有成,又摟著她的腰,漫步在台北街頭。

2人一見面就開始口角,張齡予的神情激動,非常有戲,眼睛瞪得大大,嘟嘴又耍脾氣,竟還翹起了二郎腿,跟她在顏志宇面前的那套演法完全不同。

整段任性撒潑過程,沿途還坐了公車,一路從南港到新店家樂福,期間張齡予對牛仔褲男子有著肢體碰觸,牛仔褲男子則相當有耐心及冷靜理性,處理張齡予的種種情緒。

坐捷運時,藍賓男又摟著張齡予的腰,彷彿宣示主權一般,張齡予也顯得小鳥依人。

張齡予跟藍賓男約會約得比她跟顏志宇頻繁,之間交流感覺也較有火花。

坐捷運時,藍賓男又摟著張齡予的腰,彷彿宣示主權一般,張齡予也顯得小鳥依人。

鬧到晚上8點,張齡予跟牛仔褲男子竟又上了公車,一開始他們還分開坐,後來又一起坐回兩人座,不知道他們到底用啥邏輯在演哪齣?最後他們在中興路口下車,走路時竟然畫風一轉,牛仔褲男子摟著張齡予;正所謂的床頭吵、床尾和,他們則是上車吵、下車和,接著一起進了一棟大廈。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125ent008

 

 

張齡予(圖)

 

 


張齡予 主播踏雙船 - 對九把刀劈腿翻白眼 張齡予周旋5男玩很大

2014年,三立主播張齡予在九把刀承認劈腿的記者會上,白眼一翻一夕成名;原本以為「白眼主播」痛恨腳踏兩條船的行徑,結果本刊接獲讀者爆料,其實她自己在情場上也專一不到哪去。

張齡予曾有周旋多男紀錄,她也被爆非常堅持挑男品味,背景至少要有律師或是醫師等級,工程師她還看不上眼。

有趣的是,張齡予的緋聞報導提及,她對外自豪「下班都有人接」「最近有四個男的在追我」,以及曾有同業好意要介紹工程師給她認識,結果張齡予竟然回:「最起碼也要律師或醫師吧?!」於是她去拜地藏庵的都市傳說,也在圈內被人耳語。

根據地藏庵的網頁記載,「…民眾至廟中所求內容主要有兩項,即『補運』和『祭解』…至於「祭解」與「補運」看似相同,均由道士於神前誦唸,但其訴求卻正相反,「補運」為求神庇佑增加好運,而「祭解」則是求神力協助除去惡煞…」

「…因此祭解需另準備替身紙人、小三牲等物品,由道士以搖鈴和老君印等法器進行祭煞,而後將替身化掉、小三牲拋棄,象徵轉移了災厄…」其中提到的替身紙人,大概到了張齡予的頭上,最後被傳成了養小鬼。祭解的術語解釋當中,「勾絞」代表糾纏、防爛桃花;桃花和「紅豔」作用大致相同。

其他關於張齡予的緋聞報導,標題還有「納豆摻一腳 賞九把刀白眼走紅 主播張齡予周旋5男」「追趕閨蜜周亭羽 白眼主播張齡予胸貼帥哥好 Fun」等等,並形容她「玩很大」。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125ent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齡予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