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親密片 - 男主角認了.. 4年前我發的 身分起底是網紅

 

古力娜扎(圖)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2017年和張翰分手後,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不久前,陸網瘋傳一段10秒影片,女主角躺在床上和男友撒嬌,就有一名博主直接點名,「疑似娜紮與前男友撒嬌的視頻曝光」,掀起議論。針對此事,疑似畫面中男主角於14日出聲,認了影片確實是他在4年前PO的。

 

 

▲古力娜扎近來被爆料,疑似和前男友撒嬌的親密片外流(圖/古力娜扎、「八卦社長」微博)

 


近來陸網瘋傳一段影片,女主角和半裸男友躺在床上,鏡頭前依偎著男方,同時嗲喊「特別善良、溫柔、成熟」等話語,互動十分親密。由於畫面中女主角同樣擁有混血般精緻臉蛋,被指神似古力娜扎,爆料博主則語帶保留寫道:「疑似娜紮與前男友撒嬌的視頻曝光,感覺只是長的有點像,首先不管是不是吧,爆前女友視頻的男人也不怎麼樣。」

然而,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議論,雖有網友認為外型、聲音都極為相似,同時也有不少人抱持懷疑態度,對此傳聞,古力娜扎本人至今尚未出面說明。

事後,有網友肉搜影片男主角身分,疑似為網紅謝思宇,傳出他曾在大學時與古力娜扎交往過。爭議影片曝光後,謝思宇也透過微博出面回應,「視頻是我發的,四年前發的。現在還能被挖出來,自媒體們你們真的可以。」一番言論不但未能平息爭議,反而掀起網友罵聲,「4年前發出和現在發出有什麼分別」、「多年前也不該發出來」、「4年前她就是公眾人物了吧,你發出來的心態是什麼?」一番言論一出,更讓事件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再度掀起熱議。https://star.ettoday.net/news/1306242


古力娜扎親密片外流? 嗲聲喊:我特別美

網路日前流傳出一段私密影片,疑似古力娜扎在大學時期與前男友的親密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整個人躺在前男友懷裡撒嬌說「我啊,特別美,特別善良,特別溫柔,特別會包容人,然後特別成熟。」

綜合媒體報導,這段長度約十秒影片中的女主角,有著深邃的五官、烏黑的長髮,男主角則是被桃紅色的毛巾圍繞著,疑似是以半裸的姿態摟著女方。

貼文的微博主直接在文中點名「疑似娜扎與前男友撒嬌的影片曝光,感覺只是長的有點像,首先不管是不是吧,爆前女友影片的男人也不怎麼樣。」雖然博主語帶保留,但該影片卻引發不小爭議,許多人認為「應該只是長得比較像古力娜扎」,但也有人譴責男方的行為「不管是不是古力娜扎,拍這種影片之後還故意流出,真的挺渣的!」

 

 

 

謝思宇(圖) 

 

影片中的前男友也被網友起底,應該是一位在微博上賣衣服的網紅謝思宇,傳他與古力娜扎是同學,兩人在大學時期交往。

據了解,這則影片是男方發在微信朋友圈的,但後來外流到網路上,不過對此雙方目前都還未有回應。https://tw.news.yahoo.com/1100008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