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妻子蔡佳芬 - 台大美女名醫外遇科技董座 判賠前夫100萬確定

 

台大皮膚科美女名醫蔡佳芬(圖)


台大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陳克誠控告擔任皮膚科醫師的美女妻子蔡佳芬外遇漢唐光電科技董座徐國良,並指妻曾為徐男墮胎,對兩人連帶求償200萬元,一審原認欠缺通姦等事證判免賠,但陳男上訴後,高院認定蔡女、徐男確曾發生性行為,今逆轉改判兩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確定。

 

醫師陳克誠(圖)


判決指出,依據蔡女與徐男的臉書對話內容,顯示兩人互相表達愛意、蔡女曾到徐男住處過夜,且蔡女出示驗孕棒向徐男表示懷孕,甚至明確表示是徐男的種,徐則表示願意負責。

此外,蔡女2016年接受流產手術當天,曾告知徐男她要墮胎,後來也談及與徐男結婚、懷孕生子等事,高院認為則蔡女墮胎的胚胎雖然未必受胎自徐男,但足以認定兩人踰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親密交往,且已發生性行為。

至於蔡女與徐男辯稱,陳男提出的錄音檔及臉書頁面等證據,都是非法取得且捏造的,但高院認為陳男為了蒐集妻子外遇事證,取證據的手段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可列為證據,審酌陳男遭受痛苦及雙方身份地位、經濟情形,逆轉改判蔡女與徐男須賠償100萬元確定。

陳男先前另控蔡女與徐男通姦罪,但因超過告訴期限,檢方不起訴。蔡女現為璞之妍診所院長,日前已與陳克誠協議離婚。

記者聯繫不上陳克誠,他的家人則不願回應此事。徐國良另涉吸金2.4億元案,日前遭羈押,記者聯繫不上他的律師,致電漢唐公司已是空號,無法得知徐對求償案的回應。https://tw.appledaily.com/recommend/realtime/20180822/1415700/

 

遭膨風富商誘懷孕 美女名醫外遇索2億落空


幸福值多少錢?經常上談話性節目的美女名醫蔡佳芬,近日因外遇正在跟丈夫打離婚官司。一位知道內情的讀者向本刊爆料,蔡佳芬從去年底開始與一位自稱擁有百億身價的徐姓富商交往,一開始她便提議要為徐男生小孩索討2億4千萬,但懷孕後沒拿到錢,幸福的家庭卻已支離破碎。離譜的是本刊發現,徐男充其量只是小公司負責人,非但不是百億總裁,還常因欠錢挨告,一心想當「總裁」夫人的蔡佳芬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蔡佳芬趁丈夫上班時間,找搬家公司將一家4口所住的三重豪宅內家具搬走,迫丈夫不得已只好帶著2子前往父母家暫棲。 

蔡佳芬執意與丈夫離婚恢復單身,友人爆料其中原因疑為蔡劈腿假富商。


本月十三日傍晚,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安和路口,一位三十歲出頭,打扮一身輕便但不失品味的長髮美女,駕著白色賓士跑車,來到一棟正在搬家的華廈旁,她俐落的下車指揮搬家工人,將家具搬進華廈內,若是內行人細看,不難發現這些都是價值不菲的名牌。

忙著搬家的是近兩年常在談話性節目,擔任特別來賓的美女名醫蔡佳芬,她指揮工人將名貴家具搬進家裏,卻不見得能將幸福帶進家中。


蔡佳芬與台大醫院醫師結婚7年,育有一對子女,去年蔡的臉書還放上與丈夫帶小孩去歐洲玩的和樂全家福照片,此景不再。


妻有外遇 逼夫離婚

本刊調查,這幢豪宅原是蔡佳芬婚後跟醫師丈夫一同購買,夫妻跟兩個孩子之前都住在該處,今年一月底蔡佳芬突然吵著要搬家,一家人另外在三重租豪宅,就在上週,蔡佳芬要工人將三重租屋處的家具都搬走,自己一個人搬回舊家,先生只能帶著兩個孩子,另覓棲身之處。

據友人透露,這兩年蔡佳芬的事業得意,但私底下家庭生活卻一團亂,友人看不下去,才向本刊爆料說:「蔡佳芬正在跟丈夫打離婚官司,而她急著想離婚,是因為自己先有外遇。」

傳與蔡佳芬外遇的男子徐國良,自稱坐擁百億身家,總對蔡大談自己的豐功偉業,令她傾心不已。

介入蔡佳芬家庭的並不是鮮肉帥哥,而是一位大她二十歲、今年五十四歲的富商,他自稱自己是跨國公司總裁。

本刊調查,這位富商徐國良目前掛名漢唐光電董事長,對外自稱是史丹福大學博士,曾任美國AT&T貝爾實驗室首席執行副總裁、獲美國總統科學獎、美國西屋科學獎,擁有光纖通訊四十八項及十二項神經網絡世界發明專利,甚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總是以科技大亨形象示人。

 

▲蔡佳芬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炙手可熱的座上賓,時常在節目中暢談美容資訊,醫美界頗具名氣(圖)


根據友人提供給本刊的相關證據、法院的告訴狀、判決書等,蔡佳芬跟丈夫還有徐國良間的關係,有如連續劇情節般曲折離奇。

簡單來說,蔡佳芬跟丈夫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庭,但去年七月,蔡突然以個性不合為由要求離婚,同時要求丈夫放棄房產的所有權,以交換孩子監護權,當時先生以為是妻子沒安全感,答應了她的要求,簽了離婚協議書,但兩人還是同居在一起,同年十二月底蔡又要求復合,兩人才再登記結婚。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1864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