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閔暄 寒舍又爆不倫戀 - 賴英里媳婦黃閔暄當街牽嫩男 外遇賣車業務

 

 

黃閔暄(圖左)被直擊與李男牽手約會


寒舍集團近來新聞不斷!繼「最美董事長」賴英里和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爆出熱戀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近日也被拍到和一名賣車業務當街牽手,疑似半同居,2度外遇被指桃花不輸婆婆,不過2人身家懸殊也引起熱議。 

 

賴英里 (圖左)  /  李世聰 (圖右)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13年前迎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圖)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13年前迎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當時2人的愛情故事還被媒體喻為台版「麻雀變鳳凰」、韓劇《情定大飯店》真實版!沒想到後來黃閔暄被指控與一名李姓保時捷男業務過從甚密,讓婚姻亮起紅燈,黃閔暄甚至在李男過世後,將其名下的賓士轎車及重機過戶給自己,被死者妻子控告妨害家庭等罪,最後和解收場。


據《蘋果》報導,黃閔暄現和蔡伯府分居,但和一名在三重某汽車上班的李姓業務過從甚密,2人疑似半同居,李男曾進出黃閔暄住的大樓,並換開女方要價269萬的賓士跑車出門。昨天(26日)下午,黃閔暄被直擊穿著阿根廷隊球衣和李姓業務手牽手散步,互動親密自然。不過,2人發現被跟拍後立刻彈開,男方氣憤喊要提告。

據報導,李男年約30初頭,有張青澀的娃娃臉,家住蘆洲,任職於三重某汽車公司,是一般的上班族,平日都騎機車通勤,與女方身家懸殊。無獨有偶的是,黃閔暄2次外遇對象竟同為「李姓賣車業務」,也掀起話題。https://tw.news.yahoo.com/010541468.html


寒舍長媳新歡身家懸殊 蘆洲機車族換開269萬賓士

據報導,李男年約30初頭,有張青澀的娃娃臉,家住蘆洲,任職於三重某汽車公司,是一般的上班族,平日都騎機車通勤,與女方身家懸殊。無獨有偶的是,黃閔暄2次外遇對象竟同為「李姓賣車業務」,也掀起話題。

 

 

李姓業務(左圖)與黃閔暄(右圖)身分背景相差很多

 

寒舍少東蔡伯府的老婆黃閔暄被爆與李姓業務外遇,該男子家住蘆洲、任職於三重NISSAN汽車公司,就是一般的上班族,平常大多都騎機車通勤,與女方豪門身家相差懸殊。

李姓業務除了被拍到騎機車,還開著NISSAN TIIDA白色小車直奔黃閔暄豪宅,而女方的代步工具則是要價269萬元的賓士SLK200白色跑車,除了顏色一樣,國產車與賓士從性能、價錢都大不相同,難怪一換車李姓業務有如車神上身,時速動輒破百飆速。

李姓業務的舉止也非常平民,菸癮一來就站在路邊抽菸,還隨意丟棄菸蒂,對比黃閔暄過往出入各大活動,不但要盛裝出席,舉止也要合乎大度,兩人搭在一起身分與生活有著極大差異。寒舍主管表示,股東私事與經營無關,公司無法回應。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26/1380314/


蔡伯府妻子黃閔暄二度爆發婚外情

寒舍少東蔡伯府妻子黃閔暄二度爆發婚外情,對象依然是姓李的賣車業務員,但這次傳出曖昧的對象不是超跑業務,而是一名NISSAN汽車業務;李男平常上下班都騎機車,跟平常出入都開賓士SLK200的黃閔暄,兩人身家落差相當懸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姓業務每天都從蘆洲住家,騎車到三重的NISSAN公司上班,是常見的上班族;但被狗仔拍到當天,李男開著一輛白色NISSAN TIIDA前往黃閔暄所住豪宅,待了將近2小時後,改開要價269萬、黃閔暄的白色賓士跑車SLK200出門,還將休閒鞋換成拖鞋。

2016年9月一名40多歲的已婚李姓超跑業務員死亡,他的妻子發現老公跟黃閔暄有賓士、重機的異常過戶紀錄,還有各種親暱對話、貼臉自拍照片,懷疑老公劈腿,怒告黃閔暄通姦罪;一年後檢方因為雙方達成和解,2017年12月予不起訴處分。https://tw.news.yahoo.com/122002372.html

 

影片: 寒舍又爆不倫戀!賴英里媳婦當街牽手賣車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