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孝斌 -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偷腥?前妻舉證控訴通姦閨密

 

資訊工業策進會31日舉行新任執行長交接典禮,由董事長李世光(中)監交,現任執行長劉仲明(左)正式將印信交給新任執行長于孝斌(右)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被前妻Grace爆料通姦閨密;閨密的老公也跳出來痛批于孝斌毀掉他的人生。

Grace和于孝斌2005年因工作交往結婚,定居美國馬里蘭州,育有1名10歲的女兒,夫妻倆與閨密及其丈夫劉姓男子,是相識多年好友,兩家人也常常一同出遊,某日閨密帶女兒到Grace家中玩,卻和于孝斌訴苦自己得了憂鬱症,右手臂也因為打電腦造成網球肘疼痛,沒想到于孝斌竟然當著Grace面,主動說自己學過按摩,接著就動手為閨密按摩手臂和脖子,甚至還對Grace說:「妳看人家多會忍耐,都不喊痛。」

偷吃前妻閨密?于孝斌發聲明滅火

Grace表示,2016年耶誕假期,兩家人一起去佛羅里達遊玩,由於要開13個小時的車程,於是輪流開,沒想到輪閨密老公劉姓男子開車時,坐後座的于孝斌,竟以要幫頭痛的閨密按摩為由,要Grace坐到前座,和Grace的閨密在後座休息按摩,時間長達10個小時。

劉姓男子表示,當時看到于孝斌的舉動,那趟旅程他很不高興,也和太太爭吵,後來懷疑太太有問題,在家中裝監視器,果然拍到于孝斌進出他家,甚至還只穿了條四角褲,沒想到太太不但不承認,還要趕走他,他不願意離開,太太還報警,聽證會上又說要殺她、強姦她,讓他覺得備受打擊,因此他痛批于孝斌毀了他的家庭,讓他失去房子,妻子和小孩監護權。

Grace還跨海向《蘋果日報》控訴表示,于孝斌在美國和我的已婚的閨蜜通姦,導致夫妻倆去年5月離婚,後來為了回台出任資策會執行長職務,甚至拋棄對女兒的監護權。

Grace哭泣說:「他可以不要我,但怎麼會不要女兒?過去他失業,雖然知道他每月還是有領軍人終身俸6萬多元,我們都還是配合他省吃儉用,冬天不敢開暖氣,房子壞了捨不得修,他要我出一半家用我也二話不說…結果提到監護權,他完全不考慮就放棄,現在才知道他是要趕回台灣做月入30萬元的工作,還說沒空探視女兒,要她自己到台灣找他,我女兒才10歲耶!」

Grace還提供多段監視器影像,證明于孝斌曾和閨蜜親密互動,其中一段片是于孝斌與閨蜜在餐桌旁對坐相擁許久,後來兩人都站起身面對面深情擁抱,于還親吻閨蜜脖子,第二段則是于孝斌緊靠著裸露香肩及手臂的閨蜜,幫她按摩紓緩,後來閨蜜肩上背著包包,看似要出門,兩人面對面擁抱接吻數次,最後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偷吃前妻閨密?于孝斌發聲明滅火

第三段先是于孝斌穿著長袖高領上衣,下半身僅著四角內褲,從樓上走下來到餐桌拿電腦上樓;2個小時之後,于與閨蜜都在餐桌旁,閨蜜很自然地一屁股坐在于的腿上,雙手勾住于脖子,還不時輕撫他的臉頰,兩人將臉靠近交談,邊講話邊親吻,看起來感情相當親密。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410003229-260402

 


海軍軍官出身 返台前失業2年

于孝斌學經歷傲人,退役前是國家積極栽培的海軍軍官,在扁政府時代出任過駐美副武官,去年11月接掌資策會,打破由產業研究專才執掌的傳統,成為首位軍人出身的執行長。

不過,在生涯第2波高峰之間,于孝斌退伍後在美2度創業失敗,去年返台開展新仕途前,已失業長達2年,前妻Grace不離不棄陪他度過生涯谷底,他卻與Grace閨蜜爆不倫,並在去年7月正式離婚,毀了2個家庭。

要妻扛家用

據《壹週刊》報導,Grace泣訴,于孝斌失業期間,每月仍有6萬多元台幣的終身俸,竟還要求她負擔一半家用,她二話不說就扛起來,于卻在邁向生涯第2高峰前夕拋下她們妻女。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411/37984036/

 


影片: 去年上任資策會 于孝斌爆偷吃人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孝斌 資策會執行長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