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233 - 邊講邊充電 手機爆炸 印度女子慘死

 

邊講邊充電,印度女子手機突然爆炸,女子傷重不治

 

手機爆炸案例時有所聞,印度奧里薩邦(Odisha)最近發生一起罕見案例,18歲女子奧拉姆(Uma Oram)在家中使用手機講電話時,同時為手機充電,沒想到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奧拉姆傷重不治,手機爆炸原因待查。

根據太陽報報導,奧拉姆的哥哥表示,當天她打電話給一名親戚聊天時,發現手機電池耗盡,於是將手機插上電源,邊講邊充電,沒想到發生爆炸悲劇,她的手、胸口及腿部被炸傷,猛烈的衝擊力使她陷入昏迷,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媒體刊登的照片顯示,手機半邊機身被炸爛,依據手機上的標誌研判,爆炸的手機應該是2010年推出的諾基亞Nokia 5233。警方表示,手機爆炸原因還不清楚,目前仍在測試調查中。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0000959-26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kia 5233 手機爆炸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