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北農年薪250萬 吳音寧遭爆連財報都看不懂

 

北農年薪250萬 吳音寧遭爆「連財報都看嘸」

北農休市風波,總座吳音寧適任與否引發討論,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就在自己臉書上,po上幾段質詢吳音寧的片段,令人訝異的影片中,作為年薪250萬的專業經理人,吳音寧卻連營收成長幅度都講不出,遑論對於公司的財務報表,吳音寧也只會以努力學習來回應,這樣的表現也讓市議員決定,要求柯文哲在下一次北農董事會上,提出撤換吳音寧的要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vVucU85uD4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爆年薪250萬卻不會看財務報表,網友一張圖神解,酸度破表!(圖擷自臉書阿德漫畫粉專)

台北果菜市場近期連續休市引發菜價暴跌,網路瘋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年在台北市議會質詢影片,吳被爆年薪250萬卻不會看財務報表,不知道公司總營收,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幅插畫狂酸吳音寧與父親吳晟。畫中女子說:『阿爸,我看不懂報表喔!』,阿爸回:『安啦!妳說妳愛呆丸就好…』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太靠北了,神圖!千言萬語一張圖,比檸檬還酸百倍!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質詢北農總經理懂不懂財報?吳音寧回答:「還在學習中」(截圖自徐世勳臉書)

 

北農連續休市事件,「阿德漫畫」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插畫,畫中「吳父」踩著跪在地上的軍公教,將女兒推上年薪250萬北農總經理。女兒說:『阿爸,我看不懂報表喔!』,阿爸:『安啦!妳說妳愛呆丸就好…』;手捧2元高麗菜的農民則是一旁飆淚:「阮菜農係真淒慘,恁吃尬爽歪歪」。

這張插畫短短一天就有一千五百多名網友分享按讚。網友留言:"愛呆丸"就可領年薪250萬元,財務報表不會看也沒關係;「老爸幹掉軍公教,女兒幹倒果菜農,一門豪傑!」,資歷不可靠,買衣服選綠色的就對了;以前民進黨罵國民黨酬庸說是養肥貓,民進黨執政後養了更多更肥更大的肥貓;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還有網友說:國中國文吳晟的詩句「甜蜜的負荷」,原來是指這個。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12000690-260407

 

吳音寧將成最後壓垮民進黨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年薪250萬卻笑說「會努力學習」的質詢影片瘋傳,讓行政院長賴清德甚至得親上火線說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憤怒說,這種離譜酬庸已點燃人民怒火,如果民進黨政府仍要硬保吳音寧,她恐怕將成最後壓垮民進黨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座吳音寧看不懂財務報表 遭酸「我媽都比她強!」

洪孟楷在臉書指出,該質詢影片瘋傳,證明民眾是有感覺的!民進黨想要把國家公器當成私相授受的酬庸位置,但吳音寧卻連最基本合格的能力都沒有,人民當然會發出怒吼!這種星星之火一點將無遠弗屆,不壯士斷腕,那就整個民進黨民意滿意度一起陪葬。

洪孟楷點出,吳音寧所代表的,就是民進黨上任後儼然成形的「父酬者聯盟」;不需專業、只需要哥哥爸爸真偉大就能坐領高薪。當一個連財報都看不懂的父酬者擔任北農總經理,又有哪一個員工會服從領導?吳音寧往後的領導威信將蕩然無存,這樣還要讓她繼續佔著位子坐領高薪嗎?

洪孟楷強調,完全執政,要用誰當然是執政黨的權利,不過開春第一個月,整個賴內閣的士氣就被一個吳音寧打趴在地,而龐大政府機關內,到底還有多少藏汙納垢的不適任父酬者。民進黨真該好好思考,是否要因為這些人,而導致民眾對政府的信心掃地,如此犧牲國家信賴,值得嗎?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11002644-2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