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

被民進黨酬庸的外行  250萬讓吳音寧學習 農民受苦全民買單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圖)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接受議員質詢的影片,只見吳音寧傻笑抓頭,答不上來;洪孟楷怒嗆,這種年薪250萬的肥缺,被民進黨政府酬庸的二百五,民眾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民進黨上任後,劍指各個位置,把前朝人馬換成自己人。不問專業、只看顏色。北農在各方爭議下,換上了毫無農業經驗的吳音寧,這種外行領導內行所產生悲劇結果就是農民受苦、全民買單 !

農產運銷公司用250萬年薪聘任總經理,就是要找具有管理與實務的經理人,而不是用來把業餘人士培訓成專業經理人.......... 

 

 

 

吳音寧一問三不知 洪孟楷諷:顏色正確 二百五也能年薪250萬

北農連三日休市,造成菜價暴跌,農民辛苦耕耘的成果付之一炬。近日,網路瘋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接受議員質詢的影片,只見吳音寧傻笑抓頭,答不上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怒嗆,這種年薪250萬的肥缺,被民進黨政府酬庸的二百五,民眾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網路近日瘋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接受市議員徐世勳質詢的影片。市議員問及:「財務報表看不看得懂?」吳音寧竟回說:「我有努力在學習」,數度停頓,數度提及對農業有熱情,無法正面回應。之後,徐世勳隨堂抽考營收成長幅度,漁產、畜產、花卉都輕易回答出來,吳音寧卻是一片沉默、抓頭。

洪孟楷批評,吳音寧對自身業務完全不熟,只能傻笑。回看過去,民進黨上任後,劍指各個位置,把前朝人馬換成自己人。不問專業、只看顏色。北農在各方爭議下,換上了毫無農業經驗的吳音寧,這種外行領導內行所產生悲劇結果就是農民受苦、全民買單。

洪孟楷指出,250萬年薪是什麼概念?相當於月薪3萬左右的社會新鮮人,不吃不喝6年10個月才能達到。民進黨政府上任後最大的啟示就是,顏色正確,不管什麼樣的二百五都有年薪250萬的機會!「但人民已經無法再忍受,不把酬庸的二百五換掉、就等著人民來把你們淘汰!」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10001899-260407

 

議員徐世勳質詢北農總經理懂不懂財報?吳音寧回答:「還在學習中」(截圖自徐世勳臉書)


250萬讓總經理來學習? 議員徐世勳:北農總座吳音寧應被換掉

台北果菜市場因為連續休市引發菜價暴跌,民國黨籍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上發文,呼籲台北市政府,應該在下一次北農董事會時提案撤換總經理吳音寧,「農產運銷公司用250萬年薪聘任總經理,就是要找具有管理與實務的經理人,而不是用來把業餘人士培訓成專業經理人。」

徐世勳在臉書上秀出他在去年十月、十一月質詢吳音寧的影片,當徐世勳問到「能不能看懂財務報表」、「如何領導北農」時,吳音寧都用:「還在學習」來回應,徐世勳再問到北農、花卉、畜產、漁產等公司的營收時,其他公司的總經理皆能回應,但吳音寧先是放空數秒,然後無法回答。徐世勳因此當著柯市長的面質疑「北農用250萬年薪聘來的總經理,是找她來學習的嗎」

徐世勳認為,吳音寧專業度不足,早有跡象,再對照她在休市釀成危機時神隱3日的狀況,更顯示她擔當不足、無法解決危機,台北市政府應該在下一次北農董事會就撤換總經理。

 

徐世勳問到北農營收時,吳音寧(左一)尷尬無法回答。(截圖自徐世勳臉書)

 

網友在徐世勳臉書下留言,「專業不在此,就應另謀他就,老闆可以解雇適任任員工」、「專業不足,受傷的是廣大的農民,這些辛苦跟損失,撤掉都太便宜她了」。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10001213-2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